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最适宜华人移民的10个国家 房产投资门槛曝光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03 00:00

[摘要] 移民,以及走向国际市场,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中国高净值人士的财富及人生的管理手段。子女教育、财富安全保障以及未来养老医疗条件都成为富豪们进行投资移民时着重考虑的三大人文因素。

移民,以及走向国际市场,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中国高净值人士的财富及人生的管理手段。子女教育、财富安全保障以及未来养老医疗条件都成为富豪们进行投资移民时着重考虑的三大人文因素。

一直以来,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是移民热门国家,以美国为例,自其2006年初正式对中国开放投资移民以来,申请人数增长。来自美国国务院资料显示:2009年度投资50万美元以上获得绿卡的“投资移民”达到了4,218人,其中中国投资移民的人数增长,达1,979人。此外,中国也一直是加拿大的“移民输出国”。根据加拿大移民部2010全年签证及申请统计的数据,中国有近30,717人。澳大利亚移民与公民事务部的数据也显示中国大陆地区去年获得163类商业移民签证的人数达3,416人,占其总数的近1/3。

一个新的变化是,欧洲一些原本保守的非传统移民国家,近几年也纷纷以优厚的条件抛出“橄榄枝”来吸引海外投资移民。

《福布斯》中文版通过搜集生活成本、投资、经济、教育和医疗等五大重要板块的指标数据,评出全球十佳最宜华人移居国家,以期给予有需求的高净值人群一个参考。

值得注意的是,近两年来,由于中国移民申请者人数迅速增长,一些热门国家纷纷提高了移民门槛并收紧移民政策。希望以此来抑制增长过快的华人移民潮。然而,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数据显示中国人海外投资移民的速度有所减缓。短期内华人投资移民的热潮仍将继续。而随着越来越多国家推出吸引投资移民的项目,华人海外移民目的地也会变得更加多元化,包括一些南美洲和非洲等国家,将逐步走进人们的视野。

十佳最宜华人移居国简析

瑞典

斯德哥尔摩

北欧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投资移民方式:可在瑞典注册一家公司,且公司注册资金不能少于5万瑞典克朗(约6万人民币);或者,申请人需要有经商背景或者是企业的高管身份,即由国内母公司派驻到国外子公司担任高管职务。

华人欢迎城市:斯德哥尔摩、哥德堡

居住:CBD房价6,487美元/每平方米CBD每月房租1,794美元/120公寓

投资门槛:金额门槛7,800美元,时间门槛3年

发展潜力:未来5年经济增长潜力3.45%

教育:基础教育质量排名17

高等教育与培训排名2

医疗:每千人医生人数3.58,每千人护士人数11.57,每万人床位数量36

稳定系数:国家风险系数1

综合得分:3.6

延伸阅读

全世界最有钱的十位富豪 房子到底长啥样(图)

世界适合男人投资买房城市 中国几个城市上榜

盘点世界各国房价 在美国房子从来都不是负担

世界上地价最贵10大街道 每平米竟有12万多元

世界都震惊了 原来各国首脑住所是这样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