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买房血泪史"引热议 盘点房奴哭笑不得心酸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22 00:00

[摘要] 近日,女作家写买房血泪史再引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称现在的大环境是不买房没老婆,现在多数女方家庭择偶条件就是有车有楼。然而也有不少网友称,其实也没必要非买房,只要相爱租房子住又未尝不可,不能因为要买房让自己天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看看近期,为了房子,房奴们又搞出了哪些哭笑不得的事情。

近日,女作家写买房血泪史再引网友热议。

不少网友称现在的大环境是不买房没老婆,现在多数女方家庭择偶条件就是有车有楼。然而也有不少网友称,其实也没必要非买房,只要相爱租房子住又未尝不可,不能因为要买房让自己天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看看近期,为了房子,房奴们又搞出了哪些哭笑不得的事情。

为买房首付 大学生冒充警察抢奔驰

昨日,本科毕业两年,林锋(化名)就自己创业。但去年父亲因癌症病逝,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女友又催他买房结婚,面对种种压力,他铤而走险。冒充交警抢劫奔驰女司机后,他不仅将女司机送回了事发现场,还打电话报了警:“我只想抢到买房首付的钱。”

点评:这位大哥的故事无疑就是一个房奴的悲喜剧,因为他的抢劫“好”礼——包抢包送包报警,被媒体笑评为“好劫匪”,就是可惜最后给判刑十年六个月。

延伸阅读

小厨房大气质 2013实时小户型厨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买几套房子能成千万富翁 十大暴富机会赶上没

消费指数连涨 手把手教你最省非毛坯秘笈(图)

四万完成80平老房翻新装修 看你眼红不眼红(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