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顺市场者昌! 徐州市三大主力户型不容你错过

房天下  2013-11-19 00:00

[摘要] 在与外来房企不断融合中,吸取了诸多先进开发理念,特别是保利、万科、万达等一线房企纷纷落户徐州市场后,在户型配比、物业管理、建筑质量上都得到大幅提升,人居要求逐步接轨一线城市。

徐州房地产经过多年发展,市场逐渐理性化。在与外来房企不断融合中,吸取了诸多先进开发理念,特别是保利、万科、万达等一线房企纷纷落户徐州市场后,在户型配比、物业管理、建筑质量上都得到大幅提升,人居要求逐步接轨一线城市。

多种户型亮相市场 居住更加科学

房天下监控显示,目前徐州住宅市场形成了独栋、排屋、叠拼、多层、小高层、高层等多种建筑类型,并形成了平层户型、跃层户型和复式户型多种户型。从多层到高层再到别墅,从传统的平层到后来的复式再到的跃层,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不再单单是“一个睡觉的地方”,而是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高端生活。

大平层户型

目前在徐州市面上,住宅方面仍以平层单位为主。对于平层的概念,目前没有一个严格规范的说法。相对而言,平层产品表示一户人家的厅、卧、卫、厨等所有房间都处于同一层面。平层户型居住起来更加便捷,尤其对于年龄大的人来说,生活在同一个层面更容易,不需要因上下爬楼梯过于劳累。风尚米兰、国信上城、鼓楼广场三个项目推出的大平层户型,户型面积均在160平方米以上,以别墅级大尺度规划,居住面积足够大,看起来更加豪气,深得市场欢迎。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不简单是房子的概念,更多人想建造一个独立的空间,跃层就应运而生了。楼中楼即跃层式住宅: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及其他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让房屋主人起居更加私密化,而且看起来更加时尚。这类户型主要流行于投资类的小户型产品。位于北二环与北三环中心地带的苹果新天地,推出了33-66平方米的跃层小户型,总价20万起,买一层空间两层使用。

复式住宅是受跃层式住宅启发而创造设计的一种经济型住宅。这类住宅在建造上仍每户占有上下两层,实际是在层高较高的一层楼中增建一个1.2米的夹层,两层合计的层高要低于跃层式住宅(复式为3.3米)。因此复式住宅具备了省地、省工、省料又实用的特点,特别适合子三代、四代同堂的大家庭居住,既满足了隔代人的相对独立,又达到了相互照应的目的。城南山语世家推出的复式产品,以公摊面积少、一层价格双层享受、超高性价比很受徐州精英阶层青睐。

个中利弊不一 购房者选择仍需理性

虽然住宅产品经过多年发展,徐州住宅市场户型齐全,功能更加完善,特别是功能分区更加清晰、空间利用率大大提升,但是并不是越新越流行的户型就是的。每一种户型都有自己不足,购房者在购买时还必须慎重筛选,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平层户型虽然最陈旧,但是也是最经典的,它满足了人们对于居住的所有需求。尤其大平层这种类别墅产品,基本拥有别墅产品功能,而且价格低,大多数市中心,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在闹市区拥有别墅的梦想。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平层户型空间利用率不高,而且户型不够灵活。特别是市面上广泛在售的高层甚至超高层建筑,平层实际使用面积就更少。

而对于错层和复式这两种创新户型来说,则更适合年轻人。首先户型看起来更加灵动,给与年轻人更加创新空间。其次楼上楼下动静完全可以隔离,对于主人私密空间也是个很好的保护。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对于年龄大的人来说,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无疑是个体力活,行动极其不便。此外,如果家长有小孩的话,还会增大幼童安全隐患。最后,错层和复试户型装修费用也要远高于传统的平层户型。

不论哪种户型都有自己的不足,住进去是否舒服才是选择的最重要因素。是否通风通透,动静干湿是否分离。其次,还要考虑公摊面积比如何,能否适应未来家庭结构的变化。无论选择何种户型,归根结底还是适不适合自己,坚决不盲从。

 延伸阅读:

以湖之名 云龙湖板块热力正当时

徐州15宗国有建设用地挂牌 起始价11.1亿

三中全会后调控预加码 笑谈房价下跌严重后果

多项道路工程"解堵"徐州 未来生活更加便捷

万达广场即将开业 周边9大盘要"坐地涨价"?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微信关注徐州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徐州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