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工程学院老校区将建2.5产业园 金融区已启动!

徐州日报  2013-11-21 00:00

[摘要] 江北有了第一座2.5产业园!11月18日,泉山区与徐州工程学院正式签约,成立徐州工程学院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徐州2.5产业园,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与知识服务流程外包产业。

江北有了座2.5产业园!11月18日,泉山区与徐州工程学院正式签约,成立徐州工程学院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徐州2.5产业园,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与知识服务流程外包产业。

产业园总部位于徐州工程学院老校区(原彭城大学),一期为孵化基地,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目前已先期启动5000平方米金融服务区;二期为产业化基地,将在泉山经济开发区选址建设,规划占地约500亩。

据悉,先期启动的一期孵化基地起步产业园区,将建成科技孵化基地、技术转移基地、科技研发基地、成果转化基地;同时,启动建设2000平方米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引进企业管理咨询、金融服务等产业。

■名词解释

2.5产业

是指介于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之间,为生产型企业提供服务的产业,内含第三产业中的生产性服务业,也兼具第二产业中高端部分,如研发、设计、核心技术产品生产等。

 延伸阅读:

万达广场即将开业 周边9大盘要"坐地涨价"?

徐州15宗国有建设用地挂牌 起始价11.1亿

顺市场者昌! 徐州市三大主力户型不容你错过

今日(11.21)高铁站区3宗地块拍卖 面积达45万㎡

抢占彭城最优婚房! 离看房团报名仅剩三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