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住房积金贷款部分还贷

房天下  2013-12-14 00:00

[摘要] 住房积金贷款部分还贷,徐州住房积金贷款部分还贷指南。

金贷款的还款方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还贷业务。至此,广大贷款职工除了原来的逐月还贷方式和一次性还清贷款方式外,又多了一种可以自由选择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还贷款方式。

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还贷指:对已发放了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贷款尚未到期的借款人用本人及其配偶公积金帐户余额或用自筹资金办理的提前偿还部分贷款本金的业务。

住房公积金贷款部分还贷业务办理条件

1、借款人已按借款合同正常还贷12个月以上的,且还款状态正常;

2、每次还贷限额为10000元,且不得低于12个月的贷款本息额,还贷金额至千位;

3、使用公积金部分还贷后,每个公积金帐户必须保留5000元余额;

4、申请时未使用公积金逐月提取还贷。

部分还贷的方式为:用公积金部分还贷的职工可申请利用本人及其配偶的住房公积金帐户余额,在中心审批后由公积金缴存银行以转账方式归还公积金贷款;现金部分还贷的在中心审批后由申请人直接到委托贷款银行办理还款手续。

借款人申请部分还贷的,可以选择下列方式

1、贷款期限不变,减少每期还款额。

2、每月还款额不变,自动缩短贷款期限。

部分还贷业务办理程序:

1、申请人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到中心领取《审批表》,用公积金部分还贷的,需到所在单位进行初审并加盖单位公章和财务预留印鉴)(用现金部分还贷的不需到所在单位盖章),然后到公积金中心申请。

2、市公积金中心对申请人递交的《审批表》及相关材料进行受理、审核后,申请人到公积金缴存银行办理划转公积金手续,用现金还款的直接到委托代办银行办理缴款手续。

申请部分还贷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婚姻证明、银行还款证明、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等手续,提取公积金还贷的必须由本人到场办理。

延伸阅读:

徐州限购令现"松绑"东三环等区域不再受限

无奈or无赖? 给刚需一个留在三环内的理由

楼市出现"生育迁徙"为生二胎异地买房落户

万达旁轻轨边 东区火爆热盘5600元/平米起

徐州西区"价格洼地"6250元/平起坐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