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开年大戏 2月16日大型看房团火热报名

房天下  2014-01-28 00:00

[摘要] 所以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带来实时的房源信息、楼盘折扣优惠信息等,徐州房天下在2月16日特推出大型看房团活动,为所有有购房需求的人群提供免费看房、一天看多个楼盘的机会。

2014新年伊始,各种“马上体”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众多网友的新年愿景的就是“马上有钱”了。但是对于众多的购房者来说,马上有钱不如马上有房!因为在更多的购房者眼里,一套房子就等于一个温暖的家,而在新的一年里,更是要买新房过新年。

所以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带来实时的房源信息、楼盘折扣优惠信息等,徐州房天下在2月16日特推出大型看房团活动,为所有有购房需求的人群提供免费看房、一天看多个楼盘的机会。

6线齐发 近30楼盘踊跃参与

作为2014年首场大型看房团,徐州房天下倾尽全力,开发商也积极参与,截止目前,房天下新年首场看房团共有29个楼盘参与,并且参与楼盘与线路仍在持续更新中。

沿袭以往看房团按区域划分路线的基础上,房天下本次还根据楼盘特色作创新,分地铁沿线、高铁商务区线、置业新城线、筑城北区线、宜居地产线和高端物业线6大线路,力争让每一位购房者满意而归。

品牌房企齐上阵力挺看房团

本次新年看房团得到各大品牌房企强力支持,保利、华润、鑫苑、城置、万科、国信、中锐、中铁、开元、国基、绿地、荣盛、美的、绿地等多个房企悉数参加。其中绿地和城置分别有两大项目参加看房团。

看房团路线:

地铁沿线:荣盛·香榭兰庭-云龙华府-御园-提香湾-协鑫·和平上东

高铁商务区:保利鑫城-城置国际花园城 -美的城-城置金色年华

置业新城:绿地商务城-美的翰城-中锐星尚城-国信上城-恒基雍景新城

筑城北区:国华天玺-恒邦锦都汇-美好汇邻湾-棕榈湾-万科

宜居地产:和风语庭-开元翡翠湾-萬悦城-国基逸境-山语世家-东南郡

高端物业:鑫苑景城-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绿地柏林公馆-中铁原香漫谷

集合时间:2月16日上午8:50

发车时间:2月16日上午9:00

集合地点:夹河街西口新一佳超市

报名电话:66696629  66696626

延伸阅读:

七大猜想!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来了会怎样?

徐州2月份优惠楼盘抢"鲜"知 68折降8万

62.5%人欲回家置业 二三线城房价或涨

回家买房!一线城市房价返乡置业渐成流行

回家置业理由之二 生活成本畸高 背着房贷过日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