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携手中铁原香漫谷电商开启 最高特惠三万

房天下  2014-02-10 00:00

[摘要] 徐州房天下携手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开启电商团购购房狂潮,花园洋房4#、7#独享8千抵15000元优惠;2#、5#独享8千抵20000元优惠;1#、3#、11#独享1万抵30000元优惠。老带新再返1600-2000元不等。

2月16日大型看房团报名入口

徐州房天下携手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开启电商团购购房狂潮,花园洋房4#、7#独享8千抵15000元优惠;2#、5#独享8千抵20000元优惠;1#、3#、11#独享1万抵30000元优惠。老带新再返1600-2000元不等。

据悉,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推出花园洋房产品 面积在110-140㎡之间,户型布局优质合理。一楼赠送花园,面积在30-50㎡之间,二楼、六楼赠送露台,七楼赠送阁楼,超过2.2米的阁楼赠送面积在20㎡左右,可谓超值赠送。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洋房效果图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洋房效果图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位于徐州新城区核心区,大龙湖正北岸,市政府,距京福、连霍高速公路约6公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新城区拥有美丽的城市休闲与景观湖面——大龙湖、丰富的绿化景观、高档的商业配套,即将成为未来的居住之地。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周围配套规划完善,由洋房、高层、商业三种产品形态构成。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地产在徐州重金打造的项目,景观园林、户型甚至都非常具有优势。

位于大龙湖正北岸的中国铁建·原香漫谷非常符合中国人选择住房山南水北的原则,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一层还赠送庭院。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的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各区域合理分隔,动静分离、干湿分区,通风、采光、纳景面面俱到。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有着科学的规划与完善的配套规划,风景秀美,是徐州置业者颇为青睐的楼盘,为让置业者享受性价比更高的房子,徐州房天下携手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开启电商之旅,推出房天下会员独享优惠。

《《《《 团购报名请点击进入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楼盘详情页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0日至2014年4月30日

团购房源】1#,2#,3#,4#,5#,7#,11#

【团购优惠信息】

①4#,7#楼 8千抵 15000元 ;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 1万抵3万;

②“老带新”活动,4#,7#,2#,5#成交房源,房天下奖励老业主为1600元/套;1#,3#,11#的成交房源,房天下奖励老业主2000元/套。

【联系方式】

房天下团购电话:0516--66696629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2353

延伸阅读:

单独二胎刺激楼市 "小四居"或取代"小三居"

2014暂未开盘的八大新盘 想"马上有房"必看

回家买房!一线城市房价返乡置业渐成流行

专属你的2014年"私人订制"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