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必须买房! 徐州爷们不"裸婚"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2-26 00:00

[摘要] 对于不少单身年轻人来说,今年的春节过得并不轻松。一位网友总结说,“每逢佳节被逼婚”。“有对象了吗?”让无数的单身男女苦不堪言。即便已经有对象的年轻人,想必也在为房子发愁,现实很骨感,房价高于天,无奈,现今社会,房子成了结婚的必需品,要结婚先买房也自然成了结婚三部曲的第一部。

3月2日看房团召集,购房享优惠!

对于不少单身年轻人来说,今年的春节过得并不轻松。一位网友总结说,“每逢佳节被逼婚”。“有对象了吗?”让无数的单身男女苦不堪言。即便已经有对象的年轻人,想必也在为房子发愁,现实很骨感,房价高于天,无奈,现今社会,房子成了结婚的必需品,要结婚先买房也自然成了结婚三部曲的部。

被房子改变的爱情和婚姻

“一到谈婚论嫁的阶段,爱情的味道就变的与甜蜜无关了。先不说结婚的小细节,首先一个房子就把之前所有的感情加上了世俗的味道。”这个感觉相信有很大一部分已经结婚的人都体会过。

或许,对于婚姻来说,房子只是一个必备,一个安全感。就像《蜗居》中的情节:海萍准备买房,“你负责问你爸妈借4万,我负责问我爸妈要2万,另外2万我把海藻结婚的钱拿来先用一用,让她等等再结。”海萍的恋人觉得这样太折腾,也太要命,但海藻却为海萍辩驳说,“她想要的那个房子,不是生活的装饰品,而是生活的必需品。”

是的,房子已经成了男人与女人的爱情大敌,成了男人与女人的相聚与否的关键,有房则聚,无房则散。甚至可以说,房子成了年轻男人的公敌,是男人新增加的情敌,有了房子你的爱情就顺风顺水,无房则你的爱情总是诸多磨难。

结婚买房需求成市场主力

都嚷嚷房价不可承受,到底谁还在买房?人口保持强劲势头,使得婚房成为主力需求。在徐州,住房价格涨到今天,在调控政策政策不断的作用下,不少投资人知难而退,改善性需求也逐渐降温,结婚、拆迁购房占据的比重越来越大。

不少适婚青年表示,根据现今的社会风气以及社会习惯,裸婚似乎不太现实了。婚礼可以一切从简,但是房子一定不能少。毕竟以现在的房价水平以及上涨速度,完全靠两个年轻人的经济收入买房还是不太现实。因此,在结婚之前,先把房子买了,是结婚的前提条件,这也是丈母娘同意嫁女儿的根本前提。

此外,有一位女网友坦言“不是现在的女孩都变得现实了,而是相对于年轻人的收入水平,现在的房价太高了。结婚不买房,或许头半生就要靠租房来过日子了。那种居无定所的日子,谁都不会想过的。”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狂潮,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延伸阅读:

2月徐州房贷调查:首套房贷无优惠

轨道交通一号线即将改变徐州楼市

徐州轨道交通1号线动工 沿线楼盘4700元起

徐州新城区2013年房地产项目开工达193万平米

小贴士:户型好坏一眼看穿 教你买房不被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