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电商来了!互联网影响徐州楼市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3-10 00:00

[摘要] 互联网给许多传统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从淘宝网带来的消费模式改变,到2013年的智能电视大战,再到近期的余额宝与银行之争,互联网给传统行业带来了摧枯拉朽的变化。据经济之声报道,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表示“互联网会改变一切传统行业”,包括地产业。

3月15日春季看房团报名入口

互联网已经并且仍在颠覆者每个人的生活。来自互联网络信心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互联网普及率为45.8%,中国网民规模达到6.18亿并且仍呈现上涨趋势。在移动端领域,手机网民规模达到5亿,我国手机即时通信网民数为4.31亿。网民并不仅仅是网民,他们代表着财富与力量。

互联网改变生活

从0到2500亿,余额宝用了200多天的时间。而从2500亿到4000亿,余额宝仅仅用了30天。业内人士认为,银行流失的存款大部分都流向了以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中国工商银行前行长杨凯生坦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带来了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也理所当然影响了金融。”

互联网金融能够在短时间内聚集到大量财富,让庞大的似乎坚不可摧的金融帝国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这就是互联网的力量,而互联网有这样的力量,因为互联网带来的,是观念的改变,消费行为模式的改变。

互联网给许多传统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从淘宝网带来的消费模式改变,到2013年的智能电视大战,再到近期的余额宝与银行之争,互联网给传统行业带来了摧枯拉朽的变化。据经济之声报道,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表示“互联网会改变一切传统行业”,包括地产业。


随着社会的发展,85后年轻群体正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也成为徐州楼市置业者群体的主力军。而这样年轻的消费群体,有着先进的消费理念,有着互联网时代的全新消费行为模式。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协鑫鑫尚18#、19#楼全部房源,5000元抵15000元,并获得房天下狂半价特价房(17万一套房)抽奖资格。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抵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抵2万。

延伸阅读:

配套成熟!近7成婚房购房者主城区房源

2014年徐州楼盘5涨6跌 涨幅500元/平米

马光远:2014房价下跌是大概率事件

任志强预言:2014房价增速有望降至个位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