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大爆料》:圣罗兰广场生变

房天下《房天下大爆料》  2014-03-21 08:29

[摘要]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第一手确切消息。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

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1、【国基再添名校徐师附小】房天下友消息,继徐师幼儿园后,徐师附小分校将落户国基附近,此外,矿大附中也将迁至于此,周边教育环境将得到大幅提升。

2、【绿城摘下"面具"显露"真身"】有网友爆料,茶棚地块矗立起绿城的围墙广告,而且标榜建设高端物业。据了解,位于小南湖东岸的茶棚村地块由2013年底出让,竞得企业为徐州新盛投资。此前有网友爆料该地块实际竞得人为绿城,此番绿城高调宣传看来传言不是“空穴来风”。

房天下大爆料

3、【维维龙湖湾或将成为徐州楼市"降"?】网友爆料,维维龙湖湾价格近期将作出调整,其降价的可能性较高!据了解,新城区维维龙湖湾项目自入市以来,凭借临湖优势关注度一直很高。但是比起周边楼盘,销售业绩一直不佳。此番价格调整,应该是为了提高成交额,有网友担心龙湖湾降价有可能波及徐州楼市,对前期买房的业主也是一种打击。

4、【水榭春天聘请丁国良出任总经理】网友爆料,南京晴景地产聘请丁国良出任水榭春天项目总经理。据了解,水榭春天二期规划有8000平米的超大中心景观区域,引入全新科技地产概念,含地源热泵中央空调系统、PM2.5强排式新风系统、中央直饮水系统和阳台承台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将打造成徐州的科技住宅项目。

5、【铜山万达广场拆迁正式开始】网友爆料,近日经过铜山万达广场,发现部分拆迁区域已经动工,参照云龙区万达广场的建设速度,如果快的话年内万达就能进场。据了解,铜山万达广场位于北京路附近,紧邻江苏师范大学。在2013中国徐州第十六届投资洽谈会上,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在铜山区投资建设会上成功签约。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协鑫鑫尚18#、19#楼全部房源,5000元抵15000元,并获得房天下狂半价特价房(17万一套房)抽奖资格。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延伸阅读:

徐州市森林覆盖率达32% 继续保持全省

我省企退养老金每人增加百元以上

开发公司倒闭如何办? 律师:有判决书可办房证

三环南路三官庙·食亿家农贸市场试营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