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让城市拥抱森林 徐州市八大绿色生态盘推荐

房天下  2014-03-28 00:00

[摘要] 人们的生活需要绿色,而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仿佛与绿色越来越远,钢筋水泥、汽车尾气充斥着生活的方方面面。房天下为徐州广大置业者整理了徐州高绿化率楼盘,让大家可以与绿色为邻,于自然安家。

 4月13日看房团报名

1979年2月23日,中国第五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仍以3月12日为中国的植树节,以鼓励各族人民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2013年的雾霾天气引人深思,到底该如何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大自然环境?而植树节便是人们对绿色环保的践行。

人们的生活需要绿色,而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仿佛与绿色越来越远,钢筋水泥、汽车尾气充斥着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只有寻觅一个地方,与绿色为邻,于自然安家。值此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房天下为徐州置业者推荐徐州绿化率较高、周边自然环境较好的楼盘项目,希望大家能够在城市里,享受绿色健康自然。

 

半山御景(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华山路西侧

动态:半山御景奢华景观示范区及样板房已公开,目前开始内部认购,详情咨询售楼处。据悉半山御景一期为46栋,一期分别为3栋双拼别墅和43栋联排别墅。批推出8栋房源,共41套,其中双拼别墅户型面积为610平米左右,联排别墅户型面积为320-500平米。二期主要为双拼别墅和独栋别墅,具体规划未出。 深物业R26;半山御景会所紧邻华山路,分为三层,其中一层为高端奢华的营销接待展示中心,地下一层为运动休闲及游泳中心。工地方面,多数房源已封顶。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219

半山御景效果图效果图
半山御景效果图

半山御景实景图工地实景图(2014-3-18)
半山御景实景图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协鑫鑫尚18#、19#楼全部房源,5000元抵15000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延伸阅读:

徐州森林覆盖率全省 这8个楼盘贡献大!

小学合并报价一夜涨五成 房主毁约成风

徐州向南"下一站"掘金南湖新城

惊诧!3月份徐州仅2宗工业用地成交同比暴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