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主张好的体验感 徐州成为吸引90后买房首选地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4-02 00:00

[摘要] 随着80后陆续步入换房时代,90后无疑是未来5-10年内的潜在购房大军,在“压力山大”的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吸引力逐步弱化之下,徐州作为苏北地区的核心,无疑具备了吸引90后年轻人的极佳潜质。

 4月13日看房团报名

好服务、设计感、体验、多面化、享受

90后喜欢买怎样的房子?

主张:没有好的体验感,拿什么打动90后?

年初,90后代表人物马佳佳在万科的演讲中抛出的“90后根本不买房”的惊人言论持续得到关注,反对这一言论的地产商几乎同时倾巢而出。而在面对“90后到底买不买房”这个问题上,可以确定的事实是,你会真的认为90后压根不买房吗?不会。那你认为90后会将就一套房吗?肯定也不会。

主张好的体验感 徐州成为吸引90后买房地

随着80后陆续步入换房时代,90后无疑是未来5-10年内的潜在购房大军,在“压力山大”的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吸引力逐步弱化之下,徐州作为苏北地区的核心,无疑具备了吸引90后年轻人的极佳潜质。

但如果要让90后在这个城市留下来,以完善的城市配套、独特的城市文化所构筑的城市魅力必然不可或缺,房子作为主要指向的消费对象,产品的体验感对于追求个性化、自我价值实现欲望强烈的90后而言,势必举足轻重。

尽管有许多如任志强般的地产大佬们并不屑于马佳佳的“谬论”,但不可否认的是,马佳佳提醒地产商未来打动90后的产品开发方向:“好服务、设计感、体验、多面化、享受”,则极具深刻洞察力和远见性。

这一判断与徐州某些业内人士的观点不谋而合,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的营销模式是用户设计、用户销售、用户参与利润分享,全链条的互联网经济模式下的用户评价体系的建立。而用户参与设计,同样指向用户的体验感。这也意味着,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品位的不断提升,未来的产品,无论针对90后还是00后,能打动他们的一定都是注重体验感的产品。

与此同时,各项调查数据也在不断证实上述判断。徐州房天下做了关于90后置业的调查显示,多达24%的90后网友倾向于购买有个性、体验感良好的房子,该项得票率高居第二,还有11%的网友选择自己参与设计的房子(类似私人定制的房子)。

不光是房子,现代经济和商业高速发展,一切类型的产品都开始血拼体验感,大者如商业中心,小者如手机和家电的智能化、人性化设计莫不如此。房子是大型商品,富有个性和厌恶陈旧的90后对品质宁缺毋滥。待他们有能力自己选择且购买一套房子的时候,如果你的房子没有好的体验感,拿什么来打动他们?

很有可能,未来的商品房,90后、00后们追捧的,正是马佳佳所说的那种具有良好的服务(包括销售过程及售后服务)、杰出的设计感(美观、有个性)、体验(极强的可居住性、现代化人性化配套设施)、多面化(多人共有产权、自由组合、随用随走)、享受(集齐生活起居吃喝玩乐,在乎当下不在乎所有权)的产品。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花园洋房4#、7#楼8千抵15000元;2#、5#楼8千抵20000元;1#、3#、11#楼1万抵3万元。

协鑫鑫尚18#、19#楼全部房源,5000元抵15000元。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中锐星尚城高层全明优居户型5千享5万;多层、洋房房源1万享2万。

延伸阅读:

让城市拥抱森林 徐州市八大绿色生态盘推荐

徐州购房主力年轻化 楼市"轻熟房"备受青睐

4700元起 万科等11盘4月将开盘

房价暴跌是妄想? 购房者眼中的徐州房价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买房就买轻轨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