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徐州:新区与新城区潜力分析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5-14 00:00

[摘要] 新城区与铜山新区都是自然环境优美,生态环境好适宜居住的区域,相对于主城中心区、炙手可热的东区和平路板块,新城区与新区都属于价格洼地,新城区有着徐州市行政中心,新区有着铜山区行政中心,相似之处颇多,哪个区域更好,更值得购买呢?

徐州发展方向是“东扩南进”,东部区域由于高铁通车与万达开业而生机蓬勃,成为徐州最炙手可热的区域,下一个迸发活力的区域是哪里?有着徐州市行政中心的新城区,还是有着二十年发展历史,配套较为成熟的铜山新区?

新城区与铜山新区都是自然环境优美,生态环境好适宜居住的区域,相对于主城中心区、炙手可热的东区和平路板块,新城区与新区都属于价格洼地,新城区有着徐州市行政中心,新区有着铜山区行政中心,相似之处颇多,哪个区域更好,更值得购买呢?

徐州市新城区

交通配套

相对于东区和平路板块、淮西区域与主城中心区,新城区的交通条件似乎弱了些,三环路高架快速路通车以后,新城区也受益不少。而针对新城区交通配套较弱的情况,政府对新城区实施了路网建设。

“五一”前夕,新城区明正路、经12路、体育北路、体育南线西路、峨眉路5条道路全部竣工通车。据了解,根据新城区道路建设项目开发需求,兼顾“成网成环”的原则,上半年新城区重点围绕徐州奥体中心实施路网建设。在此次新贯通的道路中,作为奥体中心的配套道路,体育东路、体育北路、体育南路已全部竣工。

轨道交通一号线已经动工,沿线楼盘备受关注,轨道交通一号线东西两端的楼盘更是受益匪浅。贯穿徐州南北,连通徐州北区、主城中心区与新城区的轨道交通2号线也将为新城区带来新的活力。

往返于新城区与主城区之间的车辆较少,只有91、92、93、14等少数几条线路,但是定制公交的出现满足了城市居民往返于新城区与主城区之间的需求。往返于新城区与徐州高铁站之间的90路公交车于4月18日通车,这将为新城区居民带来不少便利。

教育配套

根据发展规划,未来新城区将有40万人居住,学校布局已经提前启动,几乎每个小区都配套有幼儿园,小学按5个片区分别设点,目前新城区已有人才家园青年路小学分校,绿地商务城小学、撷秀中学等优质名校招生办学,2014年将继续重点建设国际学校、双语学校、新元大道中学、经十路小学等8项教育项目,为新城区居民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也将打造全市基础教育高地。

文化体育设施

新城区奥体中心已经建成,作为十八届省运会的主场馆和开幕式主场地,奥体中心从5月23日起,将迎来场体育赛事。未来,这里不仅是举办各类大型体育赛事的重要场地,更是市民进行体育健身、休闲娱乐的重大民生工程。省运会结束后,这里的大部分场馆都将面向市民开放。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让深圳市龙岗区成为公共服务设施完备、就业环境好,居住环境更好的区域。2014年,徐州将承办第十八届江苏省运动会,而作为运动会主场馆的徐州奥体中心就坐落在徐州市新城区。经历一场大型赛事,新城区的各个方面都将得到严格检验,经历过检验的新城区能否脱茧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商团购报名中国铁建·原香漫谷5512元/㎡起,独享交1万抵5万电商优惠,高层65-135㎡多种户型。

国基逸境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1)一室交3000元抵3%;(2)两室交4000元抵3%;(3)三室交5000元抵3%;(4)四室交5000元抵3%房款优惠。

紫金奥玲花园高层、小高层所有在售房源:在案场优惠基础上另享2个点优惠。

延伸阅读:

徐州买房"步步为营"涨跌风云中如何下手?

2014徐州楼市频现5字头 预示房价低位回归?

徐州新城区公租房"五一"竣工 小区配有停车场

4900元/平起住老城中心 看徐州老城新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