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一二手联动震动楼市

——150余人到场 房天下&保利鑫城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4-07-04 13:58

[摘要] 房天下讯:7月4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徐州首个经纪人项目誓师大会在保利鑫城售楼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吸引50多家二手房经纪公司门店、150余名经纪人莅临现场,见证徐州楼市营销新模式的开启,也再次验证了房天下的市场号召力。

;

7月13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召集:点此报名

房天下讯:7月4日,房天下一二手联动徐州经纪人项目誓师大会在保利鑫城售楼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吸引50多家二手房经纪公司门店、150余名经纪人莅临现场,见证徐州楼市营销新模式的开启,也再次验证了房天下的市场号召力。

一二手联动誓师近150名经纪人集结售楼处

炎炎烈日,依然阻挡不了二手房经纪人参与誓师大会的热情。7月4日上午刚到9点,就有不少经纪人从各个区域赶到保利鑫城售楼处,房天下工作人员一一登记,还为到场的经纪人准备了精美礼品。

到场经纪人签到

上午10时许,誓师大会正式开始,保利鑫城策划经理禤经理为到场的经纪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区位、配套以及产品设计的优势,并介绍了保利鑫城上市以来的销售业绩,在场经纪人反响热烈。

经纪人了解保利鑫城项目情况

经纪人了解保利鑫城项目情况

了解项目后,房天下一二手联动项目负责人祁佳详细讲解了房天下帮的使用流程,以及结算方式等内容。现场气氛热烈,经纪人频频发问,互动频繁,高潮不断。

保利鑫城置业顾问为到场经纪人讲解项目情况

经纪人参观保利鑫城样板间

随后,置业顾问还为到场经纪人做了沙盘讲解,从大格局上让大家对保利鑫城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东区热门楼盘,保利鑫城的产品、区位、配套、物业、开发商实力等,受到与会经纪人的一致认可。在了解项目概况,及熟悉户型平面图后,置业顾问带着大家来到了他们的样板房,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房型,实现最直接的视觉上的认知。

据了解,保利鑫城主推20#阔景楼王,20#楼位 房区,视野开阔,主力户型有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目前,保利鑫城房天下电商正在火热进行中,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可享受价值4万元的全屋家电优惠!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 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延伸阅读:

中国多项民生改革加速落地 29省份启动"单独二孩"

央行松绑首套房贷月余 买房和卖房仍旧比较难

房天下携电商楼盘走进恒茂 保利鑫城优惠受追捧

大爆料: 徐州某知名房企营销副总准备离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