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错过云龙湖 还要错过金龙湖?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7-24 00:00

[摘要] 由于远离老城中心,金龙湖一直默默无闻鲜为人所知。自设立地铁一号线翠屏山站,再加上毗邻万达商圈,金龙湖及其周边逐渐走入人们视野,又以“高端接地气”,金龙湖板块成为“第二个云龙湖”。

7月26日看房团报名:点此进入

“三面环山,一面临城”,绿波荡漾的云龙湖最为徐州人所喜爱。特别是厌恶都市拥挤和繁杂而又不愿意离城索居的现代人,居住在“离尘不离城”的云龙湖畔成了共同的愿望。在物以稀为贵的年代,房地产业迅猛发展,徐州的云龙湖板块已被推到了至高价点,每平米3万以上,这让高居住标准收入中等的购房者只能扼腕叹息。

徐州不缺山只缺湖,除云龙湖外,金龙湖、大龙湖和九龙湖都是徐州特别出名的内陆湖。其中位于东区的金龙湖,以其秀美加冕“徐州最美湖景”殊荣。

由于远离老城中心,金龙湖一直默默无闻鲜为人所知。自设立地铁一号线翠屏山站,再加上万达商圈,金龙湖及其周边逐渐走入人们视野,又以“高端接地气”,金龙湖板块成为“第二个云龙湖”。

交通便捷景观资源丰富

如果说云龙湖是“大家闺秀”的话,金龙湖则是“小家碧玉”。金龙湖与珠山,一湖一山,满足了高端人群对幽居山水的所有要求。单是曲院回廊、静若处子的湖面,就足以让人沉醉。而一路之隔的珠山公园,更是以清幽吸引很多市民前往。

与云龙湖相比,金龙湖立体化交通网是云龙湖所无法比拟的。东临已经运营的徐州高铁站,不仅接纳市区的客流,还有效拦截外部客群。向西三公里处有东三环高架快速路,目前已经全线通车。

最让云龙湖艳羡要数地铁一号线的开工建设。作为徐州市首座地铁,翠屏山站恰好金龙湖。试想2019年通车后,东、中、西三个区域有效连接,金龙湖想不为人所熟知都难。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 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财富湾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享受两房2千抵5万、三房2千抵8万的优惠,户型面积从10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全部为实景现房,活动持续至10月16日!

延伸阅读:

房企50强九成销售未达半年目标 降价或成主旋律

坊间传闻杭州拟放松限购 有关部门:无可奉告

一些公积金中心成地方政府"自留地"联网难推

解密上半年徐州楼市 印刷版白皮书限量首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