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主城区将成2014下半年购房置业主战场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8-04 00:00

[摘要] 主城区就是牛,一方面主城区土地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越来越明显,另一方面,开发商拿到主城区土地之后,由于受地价和面积的限制,能开发商业绝不考虑住宅。

编者按:自从步入2014,楼市环境给人的感觉就非常复杂,这边开发商大叫房子不好卖,称是市场冰点期,同时却又推出大量地王;那边购房者也在叫房价太贵,盼望着房价大跌,同时也在各个楼盘中奔波,看到好的还是一拥而上。当然复杂只是含蓄的说法,点的透一点,用“乱”来形容也不为过。

政府应该起到的调控作用是让开发商好过,让购房者满意,于是各地多个地方政府纷纷宣布对楼市政策进行调整,或直接取消限购、或对政策进行一定放松调整,至此,在发布过限购政策的46个城市中,明确取消或调整限购的有海口、苏州、南宁、呼和浩特、济南等29个城市,“松绑”率逾60%。徐州紧跟限购松绑潮,也于8月1日全面取消限购政策。

楼市虽然很复杂、也很乱,但总能看到一些项目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岿然不动,大有以不变应万变的姿态。仔细看,这些楼盘多是处于主城区地段良好的优质楼盘。

主城区就是牛,一方面主城区土地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越来越明显,另一方面,开发商拿到主城区土地之后,由于受地价和面积的限制,能开发商业绝不考虑住宅。因此手握主城区住宅在售项目的开发商肯定不慌。徐州限购松绑后,稍有实力的刚需族和大量改需族肯定会首先考虑主城区优质盘,这是没得说的,谁都知道,偏远郊区的房子配套再好也拼不过主城区。

占据稀缺资源 主城区项目优势明显

“晚上12点也能坐出租车打表回家;出门就有多条公交线路;大小商场、餐饮一应齐全;公立学校、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完善……”主城区占有的稀缺城市资源,让主城区的项目拥有明显的优势,使得人人都想住进来。

购房者徐女士表示,自己在当地住了多年,习惯了这里完善的生活配套,不愿离开。

历史教育我们: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在眼下徐州楼市这个纷繁富饶的乱世之夏,有可能是入住主城区的时机之一了。等到楼市开始上扬,再想往主城区挤,恐怕多付出的还是人见人爱的人民币,当然花有百样红,人与人不同,至于目前这个楼市现状是否是在主城区买房的好时机,谁都不敢打包票,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相机而行吧!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 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财富湾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享受两房2千抵5万、三房2千抵8万的优惠,户型面积从100平方米到140平方米不等,全部为实景现房,活动持续至10月16日!

延伸阅读:

"啃老"徐州年轻人买房之痛

买房时机 徐州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徐州品质盘5400元/平起处女座都挑不出毛病

毕业买房划算吗? 徐州毕房族最青睐什么房?

再不出手 注定将和主城区核心地段后会无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