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2014年生态文明工程已竣工18项 在建21项

中国徐州网  2014-09-17 00:00

[摘要] 根据2014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安排,今年生态文明工程共计48项,徐州市政园林局负责实施工程13项,各区县负责实施14项,其余由市云管委、民政局、新盛公司等实施,计划总投资39.7亿元。

根据2014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安排,今年生态文明工程共计48项,徐州市政园林局负责实施工程13项,各区县负责实施14项,其余由市云管委、民政局、新盛公司等实施,计划总投资39.7亿元。

记者9月8日从市政园林局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实施的生态文明工程已竣工18项,开工在建21项,开工率为81%。其中,规模较大、群众普遍关注的泉山森林公园、奥体公园、楚园、汉文化景区敞园、云龙书院张山人故居、湖东路景观工程等已经全部竣工。生态文明工程开工率和已建成率,均位于今年城建重点工程的前列。

泉山森林公园敞园改造工程经过一年的艰苦奋战,已于6月30日全面竣工敞园。该工程是我市市区老公园敞园改造的“收官之作”,也是市委、市政府进一步还绿于民、提升环境质量的又一重大便民、惠民工程。整个工程集中体现了我市精品园林建设的高水平、新成就,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生态园林的品位和档次,为我市又增添了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奥体中心景观绿化工程总面积为12万平方米。自去年5月开工建设,并于今年“五一”全面竣工。奥体中心景观绿化工程,主要分为体育公园、外围景观工程、下沉式广场三大部分。其中外围景观工程包括形象广场、入口轴线广场、“一场三馆”之间的无边界水池和绿轴林地及训练区和商业区的绿化等。

楚园全园总占地面积38.8公顷,水体面积20.4公顷。按照“一湖一岛二环三桥五广场”的设计思路规划建设,虞渊,位于楚园中心,金鼎屿居其中。沿湖的亲水步道和4米宽的环湖主园路合称为“二环”。青萍桥、锦衣桥、东归桥为“三桥”,另有5个亲水广场,分别是:鸿门广场、春华广场、巨鹿广场、秋思广场和人杰广场。该工程于“五一”竣工开园。

汉文化景区敞园改造总投资约1.8亿元,建设内容为园区整体改造(包含园区绿化景观提升与如意湖周边绿化,新建休闲场地,完善公共设施、道路和出入口,增设园区亮化、电子监控、背景音乐、服务设施、文化石碑,原有建筑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新建车马出行雕塑广场、汉文化馆改造及布展、增设多媒体设备等四部分共14项,2014年6月30日竣工并实行早晚免费开放。

据了解,在目前已开工建设的重要项目中,三环东路绿化完成总工程量的90%左右,姚庄路路北向东约800米绿化带、汽配城广场、云龙区检察院南侧绿化带及高架桥下、鼓楼区法院南侧、香山物流两侧、杨庄路至荆马河段等地段已初具绿化效果;东珠山公园二期工程,目前珠山北坡地形平整已完成,东坡基本完成,南坡完成约45%;潘安湖湿地公园南湖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细节整理及景观提升工作;四环高速生态防护林一期、大黄山森林公园、高铁国际生态商务区二期配套道路工程等项目正进行场地整理、绿化施工。

华润绿地凯旋门房天下电商钜惠,房天下友独享4%总房款优惠。目前首批房源1#、2#、3#、9#、10#、11#楼在售,楼栋均价8500元/平米起,户型面积86-140㎡。

徐州碧桂园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5千抵40000的优惠。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电商震撼特价,5800元/㎡起!名额有限!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一期商铺交2万认筹,面积16-170平,仅48套!

延伸阅读:

房价/板块/交通? 徐州买房考虑多

8月房价跌幅虽收窄 但买房错误思维万不可有

90后买房宣言:有四套房可以继承 不缺所以不将就

开发商老总大爆料:老百姓为什么会买不起房子!

小贴士:楼市低迷不买房? 击破徐州置业"谎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