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白云绿地"五一"开放

徐州日报  2015-04-25 23:06

[摘要] 作为我市城建重点工程,白云绿地的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目前,该工程栽植工作已经完成,“五一”期间,一个可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就将呈现在广大市民眼前。

作为我市城建重点工程,白云绿地的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目前,该工程栽植工作已经完成,“五一”期间,一个可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就将呈现在广大市民眼前。

白云绿地位于徐州人家小区东侧,北邻下淀路、南邻响山路、西邻大庆路、东邻广山路,工程总面积2万平方米,周围有徐州人家、锦绣滨湖等多个大型小区。4月2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植物栽植已经全部结束,少部分工人还在进行栽植的扫尾工作。这里的苗木主要选用了香樟、榉树、重阳木、栾树、女贞等植物,多种色彩和不同品种的绿色植物,将白云绿地打扮得更加迷人。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具有层次感的设计是该项目大的亮点。位于项目南部的主入口广场地势相对平坦,该广场设计面积为540平方米,主要由树阵广场、五角枫、入口台阶、无障碍坡道和特色植物组成。

面积在1300平方米左右的健身广场原本是一个地库的平台,改造后,广场上添置了不少健身器材,广场中心还设置了一个花坛,从花坛两侧设有13级踏步通往太极广场。

太极广场原本为地库上二层平台,面积约为1700平方米,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了一处视野开阔的活动场所。记者看到,在广场中心花坛的轴线两侧,设计者分别做出了类似八卦图案的钢化玻璃和钢结构廊架,廊架下还放置了不少座椅,供市民在此休憩。

荣盛花语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现推出电商优惠5000元抵20000元。

绿地商务城电商启动:享8000抵20000元,同时可享受案场正常优惠

玺悦龙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1#5#非精装组团新品推售,2万抵10万优惠,5套特价房

延伸阅读:

徐州房天下官方微信更名为"徐州房天下"

市场的“脸”在变 房地产新常态下凸显三大变化

新政推高典型城市新房成交:环比3月前20天增14%

一季度楼市成交量价齐跌 新政将助楼市重归新平衡点

不动产登记拉开帷幕 楼市调控手段面临4个转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