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条款让你维权路艰 徐州买房合同看准再签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00:00

[摘要] 暂不论这次维权事件到底谁对谁错,维权业主耗费的时间精力都是很难弥补回来的。因此,买房时很多问题都要考虑到,尤其是合同一定要看仔细,不要等到维权时才发现违约赔偿金低的问题。

 

 

二、说得再好合同里没有也白搭

一个好的置业顾问,不仅是销售能手,更是一位心理咨询师。通过简单的几句话,就可以大体知道来访者的经济实力、购房需求和此单的成交概率,所以很多置业顾问的话都会讲到你的心坎里,你高高兴兴的就把房子给买了。但是置业顾问的很多说辞都是不会体现在购房合同里的,比如说交房时间、后期的物业管理、学校配套等等,所以在购房时,不要把置业顾问的话理所当然的就当成合同里的某个条款,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要多留意合同里是否有置业顾问当初向你承诺的那些事情,如果确定合同中不会体现,那您就得多留个心眼了,房子到底买还是不买。

济南就出现过这种事情,很多楼盘都号称自己是,家长也是为了孩子可以方便上学才买的,置业顾问当初的承诺也十分合心意。但是一旦签订好合同,家长开始着手孩子上学的事情时麻烦就来了,或者规定小区中哪几个楼没有上学资格、或者必须持有房产证才可上学、或者学校的配套不足需要到辖区内其他学校就读等等。

虽然开发商存有欺瞒和哄骗的嫌疑,但是有些购房合同中没有标明孩子就一定可以上社区学校,也没有标明买卖双方就孩子上学所需要哪些证件等作出说明等,所以这都给开发商逃脱责任留下了空间。

所以购房者在购房以前和在签订购房合同时,一定要多准备一些对自己有力的证据,这样一旦未来发生纠纷,购房者还可以进行自我维权,保护好自己的权利。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学府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认筹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上半年徐州市新房销量同比增长18%

楼市半年成交量五年高 预计全年涨幅在8%至10%之间

分析称下半年一二线楼市快速上涨 三四线相对稳定

千家上市公司预告半年报业绩 超六成预喜

分析称下半年一二线楼市快速上涨 三四线相对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