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城区两所 月底前可交付

彭城晚报  2015-08-10 07:47

[摘要] 记者近日通过新城区管委会获悉,该辖区奥体 正在建设的小韩 和新元大道 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下周将会接受验收,至本月月底前,即可交付使用。而两所 建成后,原本的小韩 就可以搬入崭新的校园,而新组建的新元大道 也将迎来 区内的首批学生。

记者近日通过新城区管委会获悉,该辖区奥体 正在建设的小韩 和新元大道 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下周将会接受验收,至本月月底前,即可交付使用。而两所 建成后,原本的小韩 就可以搬入崭新的校园,而新组建的新元大道 也将迎来 区内的首批学生。

新元大道 位于新元大道西侧、新城区公租房南侧,该校的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成,校园内仅剩下铺设塑胶跑道、栽植草坪等操场上的一些施工项目尚未完成。虽然昨天下雨,但不少施工人员冒雨忙碌施工着。施工人员介绍说,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将要对操场铺设塑胶跑道、栽植草皮、画标线。

据了解,新元大道 总建设面积3.09万平方米,有2栋 楼,综合楼、艺体楼各一栋,设计有36个班级。配套400米标准跑道运动场、食堂、室外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台等;校园绿化率为38.5%。 艺体馆设置有室内篮球馆,还有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舞蹈室等。

与新元大道 工程进度相似,位于新元大道东侧、小韩安置房北侧的小韩 目前主体工程也已基本完工,工人们已经对 的操场展开施工。据悉,小韩 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 楼3栋,均为4层;后勤综合楼、图书馆、 艺术楼各一栋,设计教室36间。 配套有250米的标准跑道、室外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设施。预计可招收学生1600余人。

据建设方新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宋卫华介绍,两所 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仅剩操场部分工程尚在施工,按目前工程进度,至下周,两所 便能够接受验收,而至本月月底前,两校即可交付使用。
小韩 建成后,原该校师生可搬入新校。而新元大道 建成后,将由徐州一中 集团办学管理。该校 区为东到云龙区边界、西到汉源大道、南到太行路、北到故黄河, 区内有新城区户籍房产证且实际居住的家庭适龄学生可以到 报名。

除潘塘 和新城实验 区外,其他购买新城区商品住房、有房产证、新城区户籍、在新城区实际居住的家庭适龄学生2015年也可以申请 ,目前该校招生工作正陆续开展中,从今年9月1日起,新元大道 也将迎来 区内的首批学生。

荣盛·花语城电商启动,交6000元抵20000元。

和平上东电商启动:认购即享97折

国信上城·携手房天下电商启动:交5千抵1万,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华府天地电商启动:交1万抵2万,火热 中,会员到访即享30元到访奖

延伸阅读:

预测7月CPI冲高至1.6% 不会导致货币政策收紧

楼市出现降温迹象 七月份的销售环比回落

7月楼市成交环比下挫三季度房价

尽管疯涨时代已过但买房产还是更保值

房产税基本定了 就这么算看看你交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