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爆料:雨润内外交困以火腿抵债 金龙湖公馆10月或复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00:00

[摘要] 徐州《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 手确切消息。

徐州《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徐州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其中小道八卦来源多为业内流传或网友爆料,其余则为房天下获得的 手确切消息。由于栏目性质的特殊性,对其中部分“爆料”的真实性难以考证,该栏目提供的小道信息也仅供浏览者娱乐或参考,房天下在制作相关信息时,仅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汇总、发布工作,并不对部分内容进行加工或实证。

PS:欢迎转载的同时,敬请注明出处。

【雨润内外交困以火腿肠抵债】上海一家钢材供应商告诉媒体,雨润集团的资金链可能出现问题,导致商票无法兑付。雨润相关方的态度是“要钱没有,要火腿肠管够”。实在拒绝火腿肠抵充 的,可以选择房产来抵,但都是些位置差、卖不掉的房子。

【华府天地签约鼓楼 】房天下网友消息,由万科操盘的 华府天地项目,将正式签约百年名校鼓楼 。华府天地已加入房天下渠道电商,会员交1万享2万元优惠,全部准现房销售。

【华润橡树湾业主孩子9月顺利 】房天下网友消息,华润橡树湾“未上房不能上云兴 ”的问题解决了!没上房照样上云兴,橡树湾的业主赶紧拿上房产证报名吧!

【中海不敌世联被开发商踢出局】房天下网友爆料,金博星城代理公司之一的徐州中海,由于近一个月没销售出一套房,被世联PK出局。

【奥玲花园二期法人变更】房天下网友消息,奥玲花园二期开发商由徐州金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变更为徐州金洋科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洋将与苏果合作二期项目。

【华辰丽景规划更改 取消地面停车位】网友消息,华辰丽景地面停车位不建了,另外7#、8#、9#楼之间的下沉式广场改成地面水景。

【金龙湖公馆10月或复工】房天下网友爆料,金龙湖公馆法人变更后一直未复工,眼看约定的上房时间 ,工地却毫无开工意思,无奈金龙湖业主只好到售楼处集体维权,得到的回复是“2个月之内动工”。

【美的管理层更换对接项目】房天下网友爆料,美的地产在建的美的城、美的翰城与美的时代城三个项目策划经理,将互换对接项目。

【保利鑫城南侧道路开通】网友消息,保利鑫城幼儿园南侧路段开通,业主出行更加方便了。

延伸阅读:

重磅:央行8月26日降息0.25% 百万房贷每月少还800元

8.25央行双降再"点火"金九银十楼市或可期

央行双降提振信心 股市不会造成系统性风险

房企中报暴露隐痛:“优等生”逐年下降

央行降息降准对楼市五大影响:救股市更救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