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泉山区八大房企共建"惠民小屋"为新建在建小区提质

徐州日报  2015-09-15 00:00

[摘要] 9月13日,泉山区八大房企集体发声表示,泉山区“惠民小屋”提供的超前服务为新建、在建小区提了“质”,作为成熟的房产企业,要展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将全力 、支持和推动“惠民小屋”建设,继续壮大泉山之“惠”。

因体民意,顺民心,故“惠民小屋”和“惠民包”一经问世便备受追捧,并迅速成为社会热词。

9月13日,泉山区八大房企集体发声表示,泉山区“惠民小屋”提供的超前服务为新建、在建小区提了“质”,作为成熟的房产企业,要展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将全力 、支持和推动“惠民小屋”建设,继续壮大泉山之“惠”。

“惠民小屋”成新宠

近日,记者来到雨润新城,看到该小区邻里 南侧墙面上的四个鎏金大字——“惠民小屋”,异常显眼。两位工作人员正在小屋内忙碌着,20平方米的小屋一尘不染,除了正常配备的办公设备和“徐州市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服务系统终端机”外,小屋西侧的书橱已经摆满了图书。

“我们小区还没有上房,但每天来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和往常看房相比,如今售楼员在给客户介绍房屋的同时,还会重点介绍‘惠民小屋’的存在。说心里话,‘惠民小屋’的出现,增加了我们楼盘销售的卖点。”

“惠民小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惠民小屋”还未发挥作用,但其作用是大家都能看到的,其超前服务是大家都能感受到的,都很欣喜小区有了这么一间小屋,“所以,我们作为这里的工作人员,会把这里当成家一样对待,把这里收拾得像家一样干净。”

果不其然,记者在“惠民小屋”采访时,邂逅好几拨来此参观的看房市民。安徽萧县的瞿先生带着妻子和女儿来此看房,他惊讶于“惠民小屋”的出现,尤其是看到“惠民包”内“凭购房和 就可以到品牌 领办的公办 就读”的惠民政策时,和妻子会心地笑了。

在荣盛城等在建小区售楼处,记者同样看到了“惠民小屋”成新宠的状况。

惠民政策起到提质作用

对于“惠民小屋”和“惠民包”的出现,徐州雨润置业有限公司品牌总监陈蒙表示,西部城区本身没有高品质的楼盘,雨润新城的推出,对西部城区乃至相邻省市的老百姓起到了一个集聚作用。

“百姓的集聚不是我们的终目的,给大家打造高品质的生活,才是我们的 目标。所以说,市民的集聚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因为衣食住行等一切都必须考虑到、做到并且做好,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小区质地。”

陈蒙认为,房地产企业始终致力于为百姓打造高品质生活,“惠民小屋”的建设以及“惠民包”的发放,为提高小区质地、打造高品质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泉山之“惠”不仅惠及百姓,更惠及房企,它对新建、在建楼盘以及百姓生活都起到了提质作用。

荣盛(徐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夫申有同感:“次接触‘惠民小屋’和‘惠民包’概念时,我就坚信这是一件纯粹的民生工程,泉山区为民办实事的同时,还帮企业解决了很多难以解决甚至无法解决的问题。譬如业主购房 和合同就可以送子女 的政策,我呆过很多城市,就从来没听说过这一政策。”

陈夫申坦言,“惠民包”的发放将进一步促进 资源的共享和整合,提升的是楼盘品质,受益的是房企和广大市民。

成熟的企业必然会感恩

成熟的企业必然有一颗感恩的心,泉山区推出的“惠民小屋”和“惠民包”切实让房企受了益,辖区八大房地产企业也纷纷展现责任和担当,推出相应政策予以回报。因为 的服务对象是百姓,所以他们感恩 ,回报则付诸百姓,让百姓更受益才是 乐见其成的。

“徐州雨润会加强‘惠民小屋’建设,推出购房优惠、就业优先、创业优选、服务优待等‘四优’活动回馈居民,不折不扣落实‘惠民包’服务内容。”

陈蒙介绍,购房优惠是指徐州雨润除了实行“惠民电器大礼包”活动,另外还有多项大幅度的优惠和让利活动;就业优先是指徐州雨润充分利用产业 ,年内可优先为雨润新城社区居民及辖区居民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创业优选是结合徐州雨润项目内多个创业孵化机构,为区内高校大学生、毕业生和居民提供数百个创业孵化平台,并优先选用社区入住居民的创业项目;服务优待是指为入驻雨润新城的业主提供优惠家政服务。陈夫申也表示,该公司会大力宣传“惠民包”政策,全力建设“惠民小屋”,并为在荣盛花语城购房的业主送上5000元/套的家电补贴。

同时送上5000元/套家电补贴的项目还有:徐州荣盛(徐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荣盛城项目;徐州澳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澳东印象城项目;徐州海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海尔滟澜公馆项目;徐州鼎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翠湖御景项目;徐州新盛绿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徐州紫薇公馆项目;徐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万科淮海新天地项目。

延伸阅读:

房企资金链紧张 "金九银十"楼市 机会不大

前8月十大城市卖地收金降3成 四季度或明显反弹

9月12日看房团凯旋 209名网友引爆金九楼市

房价明后年或见顶 购房买房时机何时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