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和平路13日起单双号限行 改造后双向六车道

淮海网  2015-10-14 09:22

[摘要] 由于和平路拓宽改造,和平路今天(10月13日)起每天6:00至22:00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的第一天,道路通行情况怎么样?车辆将如何分流?早上,记者专门在早高峰期间开车驶上和平路,进行了实地体验。

由于和平路拓宽改造,和平路今天(10月13日)起每天6:00至22:00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的天,道路通行情况怎么样?车辆将如何分流?早上,记者专门在早高峰期间开车驶上和平路,进行了实地体验。

记者史东祥:今天是和平路单双号限行的天,现在是早晨的7点50分,我所在的位置是和平桥的西侧,也是此次单双号限行路的东头,从这开始整条和平路就要开始进行单双号的限行

我们可以看到,在上班的高峰时期车辆拥堵的情况得到了大大的缓解,但是仍有尾号为双号的车辆驶入和平路。

早晨8点钟,在早高峰期间,和平大桥至和平桥的车辆与以前相比,车流量明显减少,车辆多只要两个红绿灯即可通过。但也有一些不知情的驾驶员误闯和平路,在交警的指挥下驶离路段。记者驾车从东向西行驶,在袁桥路口,记者发现,车辆开始拥堵。

驾驶员:单双号限行,这边我还不太清楚呢,我还真不知道,今天正好有急事到市里来

在袁桥到和平路与解放路路口,由于车辆较多,记者共等待了三个信号灯才通过,花费8,而在师大北门路段由于半幅道路被封闭,原本双向四车道,变成双向两车道,车辆通行缓慢,从该路口行驶至云龙山北门共花费10,但因为今天双号车辆不能通行,车流量相比平时有所减少,总体行驶时间和以往基本持平。从云龙山北门往西至苏路路口的道路,车流量较少,可以正常通行,仅需3就能够通过。通过整条限行路段,记者共花费21。交警表示,限行后和平路的车流量肯定得到了降低,但是通行状况较差。所以要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云龙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王桂春:绕行道路每个家庭根据自己的住址不同,我想从南部不从和平路过来呢,可以走解放南路塔东路郭庄路进入东部,从和平大桥进城方向,和平路压力大的话下步半幅施工,可以右转进入迎宾路,左转进入迎宾路,这个都属于一个分流方向,靠建国路中山南路包括隧道,往南去的车辆走迎宾路都可以借用中山路隧道,往南去的方向。

延伸阅读:

徐州购房竟有"大猫腻"!当心9大陷阱and霸王条款!

购房小贴士:只有拆迁协议书 怎么交维修资金?

三环北路高架计划明年10月通车

第九届汉文化旅游节将于10月19日至21日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