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2个投资项目集中签约

淮海网  2015-10-26 00:00

[摘要] 10月20号,2015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推介会暨新能源新光源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会上,12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新能源、新光源、人工智能、文化、物流等产业。

10月20号,2015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推介会暨新能源新光源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会上,12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新能源、新光源、人工智能、文化、物流等产业。

中科凯益是一家专业从事液晶显示器LCD面板驱动芯片研发生产的高新科技企业。本次推介会上,公司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总投资2亿美元,年销售额4亿人民币,用工400人的投资协议。

赖金榜中科凯益(徐州)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我们非常看好经济开发区,用工我们不用担心,另外就是交通的便利性,因为我希望利用徐州便利的地理优势,服务整个华东、乃至华中的一些相关(液晶)面板厂,这是我们的目的。

在西安、郑州等一二线城市考察后,江苏迈高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终选择了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7亿元,建设动漫产品系列制作、生产、体验基地。

邓湘玲 江苏迈高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这个项目我们是作为四大基地来投资的,一个就是影视基地,第二个就是儿童体验馆,第三个就是培训基地,还有一块因为我们是做动漫影视的,还有就是玩具生产制造一个基地。开发区的景色,包括我们后期制作的场景基地都比较适合,我们考察以后,还是认为开发区比较适合我们,可以持续发展。

推介会上,电力半导体、机器自动化焊接、锂电池征集材料、电气设备、动漫产业、国际贸易产业园、物流等12个项目集中签约。

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赴宁向到会客商介绍了开发区投资环境,他说,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正迎来"三次创业"机遇与挑战,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对接落实"中国制造2025"与"互联网+"两大行动计划,重点打造工程机械和太阳能光伏"两大产业集聚区",新能源车辆、新型照明、新型家电及通信、智能制造机器人、生物制药及医疗器械、电商产业区域总部"六大产业基地"。开发区将始终坚持以诚招商、以优便商、以信安商,全力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投资者得到应有的回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邱成主持推介会。

延伸阅读:

0.9个百分点!楼市投资逐月下行 专家建议再减税

人口学者:5年后将爆发招工难、娶妻难和养老难

利率折扣悬殊房贷“搬家”呼声再起

多地打响挺楼市稳投资保卫战

11月起取消和暂停征收37项收费 含房租租赁手续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