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吉田商务广场荣膺"2011中国写字楼100强"大奖

房天下  2011-05-11 09:19

[摘要] 第六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盛大启幕,徐州吉田商务广场凭借自身品牌与品质优势成为本度年会的亮点,获得“2011中国写字楼100强”荣誉称号,成为徐州商业地产项目的经典力作。

众多“绝技”傍身

吉田商务广场实至名归

地段不可复制:吉田商务广场位于市政府西侧,紧邻规划局、建设局,是以市政府为主的行政板块内的纯商业、办公产品,稀缺性决定了价值。同时,吉田商务广场还拥有大龙湖、顺堤河双水景,周边日渐成型的众多高档住宅区也决定了其增值潜力。

定位准确合理:吉田商务广场定位就是打造拥有高端商业配套,以“法律服务、会计审计、咨询服务、信用评级、创业投资、广告策划、科技及技术服务等”商务中介为主,以软件开发和国际服务外包、现代物流、文化动漫、旅游服务等为辅的现代服务业企业园,为徐州市政府和整个新城区行政板块提供商业、商务办公配套服务,准确的定位决定了其未来必将拥有广阔的租赁市场及不可估量的空间。

规划理念超前:吉田商务广场邀请了台北101大楼的设计团队,以国际先进的低密度和生态化作为规划要求,达到高档住宅才做到的“推窗见绿”,更引入“立体空中花园”,营造“生态、活氧、减压、节能、循环、健康”的国际化办公环境。

非毛坯交付:徐州市场上办公产品主要以毛坯交付为主,企业在入驻办公之后通常会受到1-2年的装修干扰,大大降低了办公环境应有的卫生及舒适程度,影响企业的办公效率。为此,吉田商务广场在徐州首度打造非毛坯办公楼宇产品,实现从入驻办公之日起即可享受成熟的环境配套,营造出一个安静、无噪音污染的高端办公环境。同时,耗资近2000万装设带分户计量式的日立中央空调,为企业提供了更好的空调使用方案。

品质物业、科技安防:吉田商务广场的物业团队是台北101大楼物管团队吉田千翔物业,数十年的高端物管经验保障了服务品质的高端性,此外,吉田商务广场还将引进酒店服务管理,为企业创造更为温馨的办公环境。在安全防护方面,吉田商务广场设有监控系统及无线巡更,1、2楼及顶层更配有红外线幕帘设置,以科技安防为企业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完善:吉田商务广场设置LED显示屏,办公大堂设触摸屏及音乐广播系统,公共空间还开设无线网络,电话、宽带及有线电视管线接驳到户,各户配有电话对讲系统,实现公共信息平台丰富化、及时化,为现代服务业企业提供高科技信息含量的商务办公辅助设施。同时规划餐饮、休闲、购物、金融、文印、物流等配套设施,以完善的公共配套满足企业的使用需求;而在公共服务方面,吉田商务广场将通过有效媒体针对性地进行宣传,并不定期地结合重大活动进行宣传推介,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协助企业做大做强。

(吉田商务广场实景图)

政策优势

商业地产发展潜力巨大

政策方面,尽管楼市调控不断,调控政策相继出台,但是所有的矛头都是指向投机性购房(住宅),对住宅市场影响是比较大的。但是对商业地产来讲,是不受新政影响的,没有任何改变,政策也不会对它产生打击,并且还没有异地限购的规定。所以商业地产从政策面来讲,具有很大的优势。吉田商务广场凭借自身独特优势和政策的利好,将带动徐州商业地产项目进一步发展。

吉田商务广场楼盘详情页】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16-83686888

推荐阅读:

买房包涨包就业 "非限购"城市狂揽楼市投资客

中国"豪宅"陷入销售僵局 或止步"限购令"

"限"字当头,徐州楼市或上演“乾坤大挪移”

4月经济数据即将公布 CPI有望回落至5.1%水平

"一房一价"形同虚设 细数5月徐州买房楼盘

限购下劲销榜top8 5盘"变相"大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