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万科总裁郁亮回应"毒地板"事件 称对质量负责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21 08:04

[摘要] 2月20日下午亮点,万科在其位于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的总部大楼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万科涉及采购并使用安信毒地板”一事进行说明并回答记者提问。万科总裁郁亮、董事会秘书谭华杰、分管采购的副总裁周卫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同时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深圳楼盘未采用安信地板

面对“为何万科深圳楼盘没有采用安信地板”的质疑,万科总裁郁亮解释称,“因为安信的工厂是在华东,所以涉事项目更多的是在华北和华东,深圳地区是没有的。”

据了解,万科目前在深圳项目有万科璞悦山、万科天誉、万科公园里、万科金色领域、万科清林径。

向沃尔玛取经

在“事件”中成长

“伴随着万科的向来是鲜花和掌声,但本次事件让万科明白了,今后应该在质疑中完美,在骂声中成长。对于有舞弊行为员工的,经查实后直接移送司法机关。”万科总裁郁亮表示,本次事件后,我们向很多大型企业就采购控制、风险等进行了及时的请教,比如沃尔玛等,我们也进行了及时的检讨。本次事件预计将会提高整个行业对质量问题的关注,对于未来说不定会变成好事。

郁亮,“如果万科能够顺利度过这次事件,那么对于万科的品牌不仅没有损害,反而将是一个加分。”

乱象迭出迷人眼 买房不吃亏必学"攻心计"(图)

买房常识须知 售楼员逼你买房千万要冷静(图)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你知道高层第几层吗

买房务必理智 房价再低也不能买这些楼盘(图)

徐州买房必读 买后后悔35种坑爹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