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市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优惠利率年内或再现

都市晨报  2012-03-06 13:30

[摘要] 进入3月份,我市大部分商业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出现松动,不仅优惠力度加大,且房贷审批放款时间大幅缩短。

 

优惠利率年内或再现

记者采访时,对于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的优惠打折,几家银行均表示,目前还没有出现。不过,我市一家住房信贷部门负责人刘先生也表示,我市首套房贷利率从普遍上浮10%到大规模下调至基准,一年时间都不到,而这背后,主要是央行货币政策的调整,目前,央行已两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按照这个趋势,他认为,年内首套房贷利率出现折扣也是迟早的事。

伴随央行货币政策的调整,2008年以来,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经历了从基准到打8.5折、7折,到折扣减小、回归基准,再到上浮的过程。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中央实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央行于同年10月份出台首套房贷7折利率优惠。而在2011年,央行屡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及加息等紧缩政策,银行信贷紧张,商业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几乎都上浮。

房企响应"诚信六条"百城"购房者俱乐部"成立

知名房企领衔降价 专家称房价买点还未出现

人大代表宗庆后建言:高收入者买房不得贷款

开发商两会间隙的判断 今年楼市调控政策松不了

江苏严格执行中央房地产调控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