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下二手房征税20% 徐州刚需好房30万/套起

房天下  2013-03-07 01:00

[摘要] 2月20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了楼市调控“国五条”,会议再次重申坚持执行以限购、限贷为核心的调控政策,坚决打击投资投机性购房。虽然会议并没有出台细则,但已经引起轩然大波。3月1日,国务院终于出台新“国五条”实施细则,要求提高二套房首付和利率,卖房征转让所得20%税,楼市调控再加码。

开元云龙谷(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800元/平方米

动态: 开元云龙谷即将加推的两栋稀缺多层,获得徐州市民的广泛青睐,80-114㎡多层产品一度“遭遇”抢购。难得的三山一湖资源,即将开通的韩山隧道、轻轨一号线,近在咫尺的徐州乐园,区域价格洼地的潜力……种种价值让抢到房的购房者无不欢呼雀跃。目前开元云龙谷仅余少量多层产品,是云龙湖畔不可错过的好房!认购已超八成,多层基本靠抢。这几天,开元云龙谷的售楼处现场挤满了人,尽管房源所剩不多,而每日的来访量却只增不减,更有许多购房者在当天就签订了购房合同。目前凡是认购开元云龙谷多层产品的客户,均可享受1万抵5万的活动,算下来总价相当于省下4万块钱,相当优惠。据悉,除了1万抵5万优惠活动以外,开元云龙谷还推出了全款97折优惠,以及周末特价房活动,可谓力度空前!目前,云龙谷新推多层认购早已超过八成,所剩产品十分有限。

开元云龙谷效果图龙吟湾中景效果图
开元云龙谷效果图

  开元云龙谷(龙吟湾)位于云龙湖区域内百万平米高尚住宅区开元四季小区的西南方,东、西、南三面临山,东北角与一期相接,坐拥三山一湖的天然美景。开元云龙谷总建筑面积约42万㎡,总户数2723户,建筑形式有多层、小高层、高层、排屋。开元云龙谷建筑风格秉承开元一贯理念,风格明快、简洁,典雅的新古典主义与充满现代元素的设计理念完美结合。开元云龙谷倡导人性化养生居住,56%的超高绿化率,并且通过紧凑性的绿地利用理念进行开发,以邻里街坊为中心的步行距离为半径的范围内,布置休闲活动、儿童游乐场等设施。开元云龙谷小区内超大湖景资源,抱湖而居,惬意养生。五星级会所天天开放,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坐拥公交车站首发站,随着韩山隧道开通,轻轨的启动,业主交通问题将彻底解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386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三环西路,杏山工业园区

徐州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获批 一号线下月开工

今年徐州商品房投诉上升 消费者权益受损严重

今年新建保障住房7160套 创幸福家园小区30个

2013年徐州第2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