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下二手房征税20% 徐州刚需好房30万/套起

房天下  2013-03-07 01:00

[摘要] 2月20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了楼市调控“国五条”,会议再次重申坚持执行以限购、限贷为核心的调控政策,坚决打击投资投机性购房。虽然会议并没有出台细则,但已经引起轩然大波。3月1日,国务院终于出台新“国五条”实施细则,要求提高二套房首付和利率,卖房征转让所得20%税,楼市调控再加码。

协鑫·鑫尚(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价30.00万元/套

动态:协鑫·鑫尚预计3月将推出批房源。商办小户型公寓30万起,面积为45-86平米之间,并送1000元/平非毛坯。工程进度:已经建到三层,现场售楼处公开使用。

协鑫·鑫尚效果图效果图
协鑫·鑫尚效果图

  协鑫·鑫尚是由协鑫集团地产公司投资打造的,协鑫集团地产公司注重项目品质的打造和公司形象的树立,可以感受到更好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协鑫·鑫尚位于位于徐州市泉山区三环南路南侧,西邻国际级风景区泉山森林公园,区域发展成熟,居住氛围浓厚,生活便捷,矿大,矿大附中、铜山中学,34中附小、翟山小学和幼泉山美墅幼儿园靠近项目周边,南湖医院、泉山区泰山医院门诊部等医疗设施提供了便捷的服务;项目交通便利,三环南路道路宽阔,游1、游2、39、62等多条公交线路路过项目;区域内配套设施完善,银行、超市、餐饮等设施齐全,生活、办公非常方便协鑫·鑫尚以商办小户型公寓为主,占地面积:47571平方米(含中能科技园一期);地上总建筑面积24800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3743平方米,设置地下停车位99个;容积率:1.498;建筑密度:31%,由1幢13层、2幢12层和沿街商业组成,总共481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6960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泉山森林公园东侧200米

徐州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获批 一号线下月开工

今年徐州商品房投诉上升 消费者权益受损严重

今年新建保障住房7160套 创幸福家园小区30个

2013年徐州第2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