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0省份GDP增速跑赢全国 北京一季度GDP达7.9%

环球网  2013-04-27 08:01

[摘要] 据记者统计,截至昨天,全国有30个省(区、市)晒出今年开局首季经济运行“成绩单”,除内蒙古一季度数据未披露以外,30个省(区、市)GDP同比增速均高于全国水平,呈现“东低西高”的局面。

国人投资眼光转向海外 美国房产投资风险加剧

据报道,如今国内买房没戏,很多投资者开始把目光转向海外,到美国买房抄底成这群投资人口号。上月传出底特律破产,两双鞋价钱就能买一套别墅。于是一波美国看房潮开始涌动。一家投资移民服务公司负责人说,3月份开始,共3个看房团到美国,50多人在美国买房。其中一个台山老板一口气在纽约市中心买5栋楼,花费400万美元。真没想到这么火。3月份以来到美国买房的井喷,让这家公司的业务应接不暇。

业务火不仅是国内投资移民公司,在美国从事房产中介业务的熊小姐最近一段时间的业务量也是蹭蹭的涨,每天都有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在她的手上成交。

熊小姐:这一两年来讲,我们基本上每天都是跟国内过来的客人在做。因为有一些人本来想要到美国买房子,结果突然房子没办法卖,国内房子没办法买,他们的钱就托在那边,其实还是有蛮多人有需求到美国来买房子的。最开始时大陆人进来的是有点实力,他们都是做投资移民,最近会有一些客人属于国内普通的民众,他们手里大概可以买60、70万的70、80万类似这种的。这波40、50万的,70、80万的人员的速度也在增长,基本上我们天天都在做,基本上90%都是国内过来的客人。

国内对房产市场抑制,尤其是各地陆续出台国五条实施细则,让越来越多投资者不看好国内房地产投资前景,而将目光转向海外。熊小姐从事这个行业多年,每年都接待超500人来美国看房。在他看来,年初开始市场不明朗,让很多投资者转向海外购房,尤其国五条颁布以来,这种趋势更明显。

熊小姐介绍,国内投资者买房主要集中在华人聚集区洛杉矶、旧金山和东部纽约。30万~50万美元的公寓以及造价在80万美元以下别墅。单从数据来看,今年季度,她们公司承接的购房申请比去年增40%以上,尤其3月国五条实施后,来美买房人更多。

熊小姐分析,国内购房者转战美国,主要原因是国内房地产投资急剧降低,且政府打压投机性炒房。另一方面,美国经济正复苏,依然有上升空间。以前50万美元房,现在可能二三十万美元就能买到,是抄底好时机。

据了解,一些楼盘有6到9成是中国人购买,甚至有中国人排队48等一个新楼盘开盘。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投资理念的成熟,国内投资者去海外置业增速明显。同时熊小姐还发现,国内的投资者开始学会了用美国的住房贷款。

为啥徐州房价死守不降 19个理由惊爆内幕(图)

无论徐州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徐州买房前必看 买在第几层将来最有钱景(图)

徐州买房必看 "购房秘籍"帮你选绝世好房(图)

PM2.5时代徐州买房计:离"尘"不离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