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搜探地:云龙区工业园二期地块实探

房天下  2013-09-04 12:08

[摘要] 本期小搜试探的是9月份出让地块中挂牌起始价最高的一宗:2013-34号地块。该地块位于三八河南、兴云路东、民富路北,以及在建的学院路西侧,总占地面积197202.8平方米(593.1亩),规划为商务金融和城镇住宅用地,将于9月24日进行竞拍。

本期小搜试探的是10月份出让地块中挂牌起始价的一宗:2013-34号地块。该地块位于三八河南、兴云路东、民富路北,以及在建的学院路西侧,总占地面积197202.8平方米(593.1亩),规划为商务金融和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小于等于2.0-2.3,G地块小于等于3.0-3.5,挂牌起始价为80276万元,将于10月29日(明天)进行竞拍。

 

地块名称

土地坐落

土地用途

出让面积

(平方米)

规划指标

容积率

建筑密度

绿地率

2013-34号

云龙工业园二期地块

三八河南,民富路北

商务金融,城镇住宅 

197202.8

2.0-2.3

≤20%

≥30%

G:3.0-3.5

G:≤50%

G:≥20%

徐州云龙区政府周边地块一直都是房地产开发企业争夺的焦点,2010-40号(云龙区工业园一期3号地块)6.23亿元由金地商都拍得,溢价率52.8%。2010-56号地块(原云龙区政府地块),经过108轮角逐以2.02亿成交,溢价率172%。2011-47号地块(馨园小区南侧),以3.88亿元成交。

地块区位

2013-34号地块区位图

2013-34号地块左侧紧邻紫金东郡和云龙华府,东侧为坝山拆迁安置小区,南侧分布金色雅筑、润金城,北侧有银座.东城丽景、香溪左岸、荣盛香榭兰廷、徐州云龙万达广场、提香湾、协鑫和平上东、尚仕名邸、正德君城。目前地块周边楼盘均价在7000元/平左右,8000元/平米。

周边楼盘

2013-34号地块周边楼盘一览表

 延伸阅读:

城市综合体成楼市蓝筹股 徐州大型综合体盘点

9.15国基专场看房团 房天下会员享20万优惠

2013年8月徐州房地产月报

观新城区5年发展 人气骤升亟需商业成主流区域

金九抢金! 9月28日徐州房天下看房团强力出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