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极简北欧风情法国公寓 细节处显美女惊人品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12 00:00

[摘要] 本案是一套极简主义的北欧风情法国公寓装修案例,艺术感极强的设计。虽然公寓面积不大,但是整体装修感觉干净素雅,那些水粉的花朵图案的抱枕、沙发、壁画随处可见,主人可能是从事艺术相关行业的美女,对于美的把握不可谓不强。

本案是一套极简主义的北欧风情法国公寓装修案例,艺术感极强的设计。虽然公寓面积不大,但是整体装修感觉干净素雅,那些水粉的花朵图案的抱枕、沙发、壁画随处可见,主人可能是从事艺术相关行业的美女,对于美的把握不可谓不强。“重装饰,轻装修”是这套公寓明显的特点,如果说一般的家居装修其软装饰在家居装修中所占的比例只有40%的话,这套极简主义的北欧风情法国公寓的家居装修,其软装饰在家居装修中占了60%的比例。整个家的感觉,从整体到各种细节,只有一个字能够形容——惊艳!

 

这套公寓在设计中,利用充满现在造型线条的现代欧式风格,同时加入了相当多自己的收藏融入个人喜好。整个公寓就像一件艺术品,让人不由自主想要细细欣赏,细节之处颇多亮点。

在材质方面,以天然的木材、麻料等自然元素为主,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

延伸阅读:

涨幅第二 徐州新建住宅真涨那么猛?

寻找徐州好楼盘 加入9.28看房团看徐州好楼盘

徐州城市规模扩大将带来更好居住环境

惠聚"金九"优惠相当给力 徐州热门放"价"楼盘

李嘉诚弃港投欧!中国18个适合投资买房城市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