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徐州18幅土地出让赶"末班车"! 最高11.1亿

房天下  2013-11-30 00:00

[摘要] 房天下监控显示,截止11月28日,徐州市12月份共出让土地18幅,总占地面积132.7万平方米(约1990亩),预计徐州国土局12月份土地收入至少进账39.83亿元。

房天下监控显示,截止11月28日,徐州市12月份共出让土地18幅,总占地面积132.7万平方米(约1990亩),预计徐州国土局12月份土地收入至少进账39.83亿元。其中,87-89号地将于12月16日公开拍卖,2013-90号、2013-位于市中心的2013-81号兵工路地块,以挂牌起始价11.1亿元,或将荣膺2013年度单价“地王”。

房天下在对即将出让地块分析发现,12月份土地呈现出让区域远城和集中、土地质量高等特点。

鼓楼区与泉山区出让土地领先

房天下监控显示,12月份即将出让的土地除铜山区外,其他区域均有分布,其中鼓楼区以40万平米、14.76亿元分布位居月度出让土地总面积、出让起始价首位。泉山区紧随其后,共出让五副土地,共计34.88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为11.21亿元。

12月份出让图地情况

经济开发区在出让面积上位列第三,但是出让总价仅为5.77亿元,低于出让面积仅25.32平方米的云龙区。云龙区本次出让土地全部位于民富路南侧,地块集中,地块出让起始价为7.985亿元,土地含金量高,预计或将为12月关注度的地块之一。而新城区土地出让市场依旧不瘟不火的,12月仅1宗地块出让,且规划为加油站用地。

出让区域大都为远城不限购

12月出让地块中,除2013-81号地块位于市中心外,其他地块均为远城区域,且均处于徐州市调整后的不限购区域内,分别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5幅土地、北二环外3幅、西二环外4幅、南三环外1幅,云龙区三幅土地全部位于东三环线外。

12月份出让图地情况

房天下分析认为,12月份出让地块之所以出现此状况,体现出政府实现大徐州均衡发展的决心和力度。未来几年,徐州将重点发展远城新兴区域,在土地供应上也将偏向于这些区域。

土地含金量高 住宅和商业比重提升

房天下在对11月份和12月份出让土地的规划用途进行比较时发现,12月份土地更倾向于商务金融和住宅用地,而且土地地段好,含金量更高,极具开发价值。

11月份徐州市共出让土地43宗,其中21宗为工业、仓储、加油站用地,住宅和商业用地17宗,远低于12月份。

 延伸阅读:

"城市梦想行动"2013年徐州网络人气榜启幕

国税总局:"房企巨额欠税"存误读! 将开展清算

地王再度成为焦点 年末土地市场继续狂欢

专家建议土地增值税最终应并入房地产税

二套房首付提高 地产商或用垫付缓解购房者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