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与房地产结合态势好 地产商看好网络营销

江苏热线  2014-07-22 09:23

[摘要] 近年来,我国房地产市场迅猛发展,建筑存量大幅增加,有效解决了部分市场需求。在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的过程中,其发展也必将更上一层楼。

7月26日看房团报名:点此进入

房地产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国民经济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近年来,我国房地产市场迅猛发展,建筑存量大幅增加,有效解决了部分市场需求,对于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房地产行业也为地方财政收入上提供了巨大支撑,虽然也有着住房限购政策,但稳步发展还是房地产行业的大趋势。

房地产市场已经火热多年,但由于中国人对于住房的心理需求,房地产行业未来会依旧火热,对于这一点,资深地产人王继美深表认同。作为在房地产行业打拼了数年,深谙房地产产业发展形势的业界资深人士,王继美非常看好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虽然也有专家提出2014年将是一个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真正拐点,从今年起,住房空置率将会继续上涨,销售量会收缩超过1/3。的确,分析得不无道理,但由于房子在中国人心中的重要程度使购房成了一个刚性要求,因此,未来的房产市场还是有着相当大的发展空间。

正是因为房产市场的潜力,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房租销售、楼盘资讯、二手房信息在网络上充斥,各类房产专业网站也应运而生。3G互联网产业的诞生和发展使得一部手机就是一个信息接收终端,更加突破了地域的限制,能把信息更快地推送到客户面前。在如今这个信息爆炸的大数据时代,数据决定着企业未来的发展,对于房地产行业也是如此。

主要靠实体经营的传统房地产行业,依然无法抵挡互联网飞速发展带来的影响力,从各大地产商相继推出门户网站和3G客户端等举措不难看出移动互联网的独特魅力。王继美表示,互联网的发展确实给传统的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也为传统行业打开了新的市场,相信,在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的过程中,其发展也必将更上一层楼。

时代在发展,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推动着每个行业的发展,传统地产行业也应在新时代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利用新的营销模式,实现地产行业的新发展。当然,在与移动互联网结合的道路上,不仅仅只有房地产这一行业,已经有众多的行业在与互联网的路上尝试着,我们也将看到一片更好的发展天空。

房天下电商钜惠:御山雅苑携手房天下开启电商团购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受10000抵25000的优惠。目前1、2#在售,户型为87㎡两房、106㎡三房,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起价7300元/㎡。

保利鑫城电商开启,房天下会员交5000元即享受全屋家电优惠!20#阔景楼全城热销,20#位于洋房区,无敌瞰景楼王,户型涵盖89㎡的2房、99㎡小3房和122㎡的大3房。

延伸阅读:

楼市下半年或迎政策调整潮 已有十余城出手救市

在这里期待徐州未来 湖南板块领衔下一个主场

徐州购房好时机将至是否站得住脚

精装时代来临 徐州精装盘低至60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