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徐州火片区大猜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1 00:00

[摘要] 火的东区板块pk有潜力的新城区板块,谁将成为2016年徐州火的片区呢?

2015年就要过去了,楼市仍然走在疯狂的道路上,甚至有着更加疯狂的趋势,购房者们仍然关心徐州房价的未来走势,很多业内人士看涨2016年徐州房价。

虽然说徐州整体的房价走势比较平稳,但是某些区域上涨幅度还是比较大的,购房者购房也是要考虑区域未来情况,虽说不是投资,看着自己的固定资产涨了也是很开心啊!那在2016年徐州板块发展又是怎样的,火的东区板块pk有潜力的新城区板块,谁将成为2016年徐州火的片区呢?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两个板块的优缺点,购房者可要擦亮眼了!

东区板块

东区板块一直都是徐州楼市板块里明星中的佼佼者,一号线连接高铁东站与市中心贯穿徐州东西。云龙万达之后还有宝龙广场等大型商业,云兴小学、民祥园邻里中心都成为板块的加分项。这里有好的规划、交通商配成熟,是很多购房者向往的置业热区。在楼市冷清的时候东区也从未退烧过。房价高时都到过8千,实在是让人高攀不起啊!

东区过去10年城市转型升级成效显著,东城是“幸福地”了。历经10年发展,这里已经出现了26个高品质小区,总建面约1300万平方米,约7200户23万新“移民”。其实东区早已经具备了成为徐州城市副中心的实力。

2015年云龙区政府板块是大的赢家,而随着一众老盘的清盘、售罄,新货不足,云龙区政府板块即将开发完毕。然而,跨过汉源大道再往东走,那里还是一片蓝海。大片的待开发土地,还有近颇受关注的绿地东方雅园,购房者未来在东区还是有很多选择的。

延伸阅读:

今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出炉徐州市排

徐州十三五规划解读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

徐州铜山五年投入四十亿大步迈向主城区

住房保障服务窗口覆盖市区各街道办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