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投资鑫天地 共赢大城东"论坛成功举办

——投资者在行动——2012徐州商业地产投资掘金风暴

房天下  2012-09-21 11:39

[摘要] 2012年9月17日下午3点,由徐州世茂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投资鑫天地,共赢大城东”论坛在世茂鑫天地会议室正式开启。本次论坛诚邀业内专家、学者、一线商业地产操盘手等进行了一场关于2012徐州商业地产投资掘金的头脑风暴。

 

投资切记盲目跟风 商业地产门道多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在现有的市场条件下,无论是开发商还是投资者,都应该理性面对商业地产的升温,实现商业地产市场上的多方共赢。

世茂商业地产论坛

徐州和信商业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商业部总监王悦认为,商业地产一直在转型,在转型的过程中必然有一部分被淘汰的产品,王悦进入世茂广场之后感触颇深,“在来的路上我就仔细观看了一番,从内街已经安装的中央空调、玻璃顶棚、遮阳棚等等,可以看出世茂广场对于产品品牌的打造是下了大功夫和资金。”

徐州世茂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伟则表示,这只是世茂•鑫天地的一个方面,“这只是从外面看到的,其实世茂•鑫天地的产品内在品质才是亮点。”张伟介绍,“不同于其他项目商铺的一拖二、一拖三模式,我们的外街杜绝这样家庭作坊户型,零零散散的这种商铺已经逐渐被淘汰,所以世茂鑫天地在产品打造上追求一体性,分割面积大小适中,不会出现一拖二、一拖三这种铺子的出现。”张伟说世茂鑫天地这种商业单体在大城市已经非常流行,目前这种形式的商业体在徐州非常稀缺。

世茂•鑫天地投资业主代表邹彭雪在会上直言,“我最关注的是投资回报。”据邹彭雪介绍,算上刚刚入手的鑫天地房子,他在世茂广场已经买了三套物业,“内街、SOHO、外街,我都买了,因为我相信世茂的品牌。”邹彭雪认为,世茂广场所处的地段非常好,“地段好,交通便利,三环快速通道一旦完成,以后的交通将会更加通畅,而且现在看看一期的运营那么成功,人气那么足,所以我那两个铺子也不用担心租不出去。”

世茂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郭庄路99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47

世茂广场推世茂鑫天地 12000/平米

世茂广场9月中下旬推鑫天地 现接受预定

世茂广场41平96折小公寓20万/套 买房即住

世茂广场41-83平米准现房发售 首付12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