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投资鑫天地 共赢大城东"论坛成功举办

——投资者在行动——2012徐州商业地产投资掘金风暴

房天下  2012-09-21 11:39

[摘要] 2012年9月17日下午3点,由徐州世茂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投资鑫天地,共赢大城东”论坛在世茂鑫天地会议室正式开启。本次论坛诚邀业内专家、学者、一线商业地产操盘手等进行了一场关于2012徐州商业地产投资掘金的头脑风暴。

 

商业地产价值几何 地段、产品、服务来诠释

江苏师范大学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樊传果则认为,商业价值还体现在它所处的区域以及产品形态上,“像世茂广场这个项目它所处的位置是链接新城区和老城区的核心地段,而且是多业态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它的落成将会改变附近老百姓的生活,大大提升了市民的生活便捷性,这是世茂广场区位价值的具体体现。”对于产品价值,樊传果表示,“一期大润发已经开业,这种业态的出现能够解决很多生活消费需求,二期产品包括SOHO、内街以及现在主推的鑫天地外街等,都是从不同层次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世茂商业地产论坛 

徐州世茂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周洪林认为商业价值的体现要具体落实到项目,“就世茂•鑫天地而言,它给周边以及整个徐州市带来的利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以往我们聚餐会去市中心,路上会非常堵车,等到世茂•鑫天地的餐饮运作起来,这些问题都能解决。”另外,周洪林还补充道,“这里将会形成一个金融中心,解决附近没有银行的尴尬,目前已经落实的有建设银行已经签约,另外其他几家银行洽谈也快完成。”

落实到世茂广场所处的区位,周洪林说到,“城市向东发展,徐州的东部集中了民祥园、世茂住宅区、汉之源安置房、民富园、绿地世纪城、黄山垄等大型居民社区,人气十足,在这个区域发展商圈既吻合政府的发展方向又对周边的居民消费和配套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从区位上来讲,东区目前急需如世茂鑫天地这样的多业态商业综合体,商业地段价值非常重要。从商业运营上来看,世茂鑫天地包含商业、餐饮、影院等多种形式,可以满足各种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从投资时机上来看,目前仍处于商业投资的淡季,当大多数人醒悟过来时必将迎来一个商业投资的高峰,那时的价格将不可与现在同日而语。因此,有投资意向的市民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产品需求并抓住购房时机。

世茂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郭庄路99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47

世茂广场推世茂鑫天地 12000/平米

世茂广场9月中下旬推鑫天地 现接受预定

世茂广场41平96折小公寓20万/套 买房即住

世茂广场41-83平米准现房发售 首付12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