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在徐州 未来生活将会更有性价比

房天下  作者:王雅茹  2013-10-16 08:10

[摘要] 房价或涨或跌,对于百姓来说都是影响极其深远的。而对于经济、地产有着更深刻了解的专家们,对于房价走势看法不一。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席勒认为,中国地产泡沫太多,而中国经济学家叶檀则表示中国地产泡沫被夸大。不过,不管怎样,置业在徐州,未来的生活都会更加有性价比。

近期关注的新闻就是三中全会后楼市调控的走向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曾表示,更多地采用税收、信贷等经济和法律手段进行调控,同时,在完善住房用地供应体系、房地产税收制度、金融制度和推进住宅产业化等方面健全长效机制。

相关部门已对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进行过多轮探讨,有关报告数易其稿。从现已披露的信息不难看出,一些基础性政策措施有可能长期化运行。一些城市已陆续将房产税试点方案上报,虽有部分方案被退回修改,但房产税试点扩围已是大势所趋。

房产税扩围或成定势

尽管存在重重障碍,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和联网仍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在此基础上推进的差别化信贷和税收政策(房产税、个人所得税、契税等),将可能长期化运行。

政策调控将平抑房价 抑制徐州投资性购房行为

这对于徐州楼市有多少影响?似乎徐州地产市场刚需客户偏多,但是,投机者并不少见。就像14日获得2013年诺贝尔学奖的经济学家席勒说的那样,中国人愿意负担高房价,不过是因为有涨价预期,有投机心理,而在席勒看来,这是不理性的。房地产税收制度以及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与联网对于徐州地产市场来说,起到的作用就是平抑房价,抑制投资性购房行为。

业内人士认为,与融资层面的松动不同,未来的土地供应政策仍将趋紧。其中,推进城镇化将可能带来大量房地产用地需求,但为防止土地被粗放利用,土地政策反而可能更加严格。

土地政策收紧 促进城市合理规划

而土地供应政策趋紧,对于江苏省而言,早在9月24日已经成现实。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9月24日发布消息称:“我省土地储备监管政策作重大调整,地方政府不得自行收储出让土地。江苏省各地每收储、出让一块土地,都要经过国土厅等部门审核同意,地方政府不能自行决定。”该政策从10月1日起实施。

对于徐州楼市的影响主要在于,地方政府不再有自行决定拍地的权利,从一定程度上控制了土地被粗放利用,对于未来城市规划与城市生活品质来说,未尝不是件好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