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城瞩目 徐州万达开业的影响力

房天下 记者观察  作者:王雅茹  2013-12-05 00:00

[摘要] 在被问到是否想嫁入豪门时, 霸气十足的回了一句:“我就是豪门!”哪怕并非地处城市中心,万达广场仍然可以自信的告诉人们:万达广场就是市中心。即将在明日(12月6日)正式开业的万达广场自从确定入驻徐州,就一直受到全城瞩目。

在被问到是否想嫁入豪门时, 霸气十足的回了一句:“我就是豪门!”哪怕并非地处城市中心,万达广场仍然可以自信的告诉人们:万达广场就是市中心。即将在明日(12月6日)正式开业的万达广场自从确定入驻徐州,就一直受到全城瞩目。

云龙万达广场是集合了大型商业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商业步行街、高级写字楼、非毛坯公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46万方的云龙万达广场能让消费者体验到一站式的娱乐休闲餐饮购物享受,是徐州目前业态最齐全、最有时尚感的城市综合体,云龙万达广场将成为徐州城市生活的风向标,引领徐州时尚生活。能够完全满足一方人的品质生活需求,吸引四方来客八方来财,“万达广场就是市中心”自然是名副其实。

万达广场助力云龙区政府板块增值

创建于1988年的大连万达集团是名副其实的商业地产龙头老大。有着25年的发展历史,一百多座万达广场的成功运营经验,对人流、财流有着强大号召力,“08年开盘初期7000元/平米左右的均价至今已涨到了15000元/平米左右,由于万达广场的落成,周边楼盘价值也一路飙升。同青岛CBD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的某社区, 08年在售时的均价在7000元左右,但目前该小区在青岛二手房市场上的报价已达到了16000-17000元。”一位万达广场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

云龙万达广场位于徐州市云龙区政府板块,是徐州市2013年“三重一大”重点工程,也是云龙区的龙头项目。云龙万达广场进驻之后,快速拉动云龙区板块、徐州东区的发展,云龙区板块是目前徐州楼市实时热门门、房屋增值最快的区域,云龙区政府板块隐隐有成为城市副中心甚至大有与新城区、主城区分庭抗礼之势。

南湖新城 打造徐州未来居住核心

2013年11月徐州房地产月报

徐州48670人补缴公积金 补缴金额2973.25万元

云龙万达广场12.6日开业 徐州开业综合体体验

徐州调整后限购令奏效 11月房价环比涨1.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