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以科教资源优势 打造智慧泉山

——聚人才 建基地 强产业

徐州日报  2012-04-26 03:00

[摘要] 近年来,泉山区围绕“打造全省科技文化强区”目标,充分发挥科教优势,积极推进校地、校企合作,重点培育创新人才,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实现了“聚人才、建基地、强产业”互促共进的繁荣局面。

 

围绕“三大创新”

构建未来人才高地

要凸显人才工作的优先地位、战略地位,必须紧紧围绕工作中心与发展大局,做强品牌、做亮特色、做优载体,聚合力量、整合资源。基于此,泉山区确立了围绕“三大创新”、构建未来人才战略的新思路。

创新理念,推动人才优先发展。鼓励支持企业与世界100强高校、500强企业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开展人才交流与合作,提升本地人才国际化素质,加速各类人才成长。

创新举措,推动人才产业集聚。统筹推进“双招双引”,实行“引智项目化”,吸引高端人才集聚泉山;支持校地、校企各类合作载体建设,力争新建一批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

创新机制,实施人才品牌工程。“牵手工程”实现近距离沟通,程度为企业、高校和人才排忧解难;创新创业推动工程,重点扶持一批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科技人才和一批依靠核心技术自主创业的科技企业家;人才服务产业化工程,以人性化、专业化、综合化和高端化的人才服务驱动人才服务产业化发展,加快培育一批人才服务业品牌企业;“533”人才引进工程,采用客席聘用、项目合作、业务咨询等模式,力争全年引进5名左右“两院”院士和“千人计划”等领军人才,引进30名左右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300名左右硕士博士来泉山就业创业。

住房公积金条例修改调研期 使用范围有望扩大

汉源国际华城:4月发力 核心人居引发热销狂潮

叶檀:鼓励购房刚性需求是必然选择

豪宅以价换量 或引领楼市降价第二波

多地上调公积金贷款额度 支持刚需还是曲线救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