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楼市:城市综合体或将大行其道

房天下  作者:王雅茹  2013-09-03 08:12

[摘要] 随着经济发展、高铁开通、高架快速路与轨道交通的规划、建设,徐州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在快节奏中的徐州人需要在一个方便、快捷、经济、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空间里,享受高效率的生活和工作,于是徐州的城市综合体便应运而生。

近几年,中国各个城市都在开发城市综合体,城市综合体是什么?城市综合体是指将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

纽约曼哈顿

世界上最著名的城市综合体要数纽约市中心的曼哈顿。那里汇集了纽约著名的百老汇、华尔街、帝国大厦、格林威治街、中央公园、联合国总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大都会歌剧院等,是世界上就业密度的地区,仅华尔街而言,长1.54公里,面积不足1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就集中了几十家大银行、保险公司、交易所以及上百家大公司总部和几十万就业人口。克莱斯勒大厦、洛克菲勒中心等著名城市综合体建筑造就了曼哈顿“世界中心”的美名。而现在,我们徐州也出现了不少城市综合体。

即将成为徐州第二条淮海路的和平路上,坐落着徐州人期待的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那里即将成为徐州东区中心,城市的副中心,也是未来徐州城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北区的鼓楼广场,依托于主城区的巨大人流量的同时,为北区人民日常生活服务,占据着这样优势的位置资源,鼓楼广场作为北区的城市综合体会为徐州北区人的生活增色不少。

还有高铁板块的高铁时代广场,月星环球商业中心,绿地之窗,占据着徐州交通枢纽位置,享受着徐州的物流条件,有着徐州最便捷的交通条件,为新时代的徐州商务人士提供最便捷的生活。

徐州还有许多城市综合体分布在徐州的各个区域:南区的澳东印象城,新城区的中茵广场、美的翰城、绿地商务城,主城区的苏宁广场、风尚米兰、苹果新天地,西区的华厦广场等等。

延伸阅读

24个省市上调工资 房价最该下降十个城市

最适宜华人移民的10个国家 房产投资门槛曝光

关乎事业与学业 书房的布局影响居家

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40款小资情调演绎时尚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