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圈外扩 徐州写字楼瞄准新中心

房天下  2013-09-24 00:00

[摘要] 摊开徐州地图不难发现,5年前徐州写字楼主要分布在古彭广场商圈,数量仅10余个。5年后,随着老城中心地价的攀升,区域内写字楼也顿时水涨船高。一些投资商便把眼光投向副城中心,云龙区政府、新城区政府、矿大老校区和人民广场等商圈,现如今已汇聚了20家现代化办公写字楼楼。

摊开徐州地图不难发现,5年前徐州写字楼主要分布在古彭广场商圈,数量仅10余个。5年后,随着老城中心地价的攀升,区域内写字楼也顿时水涨船高。一些投资商便把眼光投向副城中心,云龙区政府、新城区、矿大老校区和人民广场等商圈,现如今已汇聚了20家现代化办公写字楼楼。

徐州写字楼呈多极化发展

据房天下监控显示,目前徐州新建写字楼 20个,古彭广场商圈依托市中心发达的商业贸易、完善的金融服务,和良好的办公基础,供应量与往期持平。

2013年在建写字楼分布

2013年在建写字楼分布情况

而城市“向东再向南”的发展规划,给东区的云龙区政府、新城区,南区的矿大老校区带来发展机遇,出现了一批甲级写字楼项目。而在其他区域,如西城人民广场、云龙湖等商圈,受交通和自然景观因素影响,均有供应。

2008年写字楼情况

2008年写字楼分布情况

总体来看,五年间徐州写字楼供应呈现多极化发展,以老城CBD为中心,向四周辐射。

 延伸阅读:

9.28看房团11盘联动 引爆徐州"金九"楼市热潮

城市向东看 云龙区政府周边置业分析

徐州刚需潜力楼盘 均价适中大盘品质

中锐星尚城与国基置业10月7日专场看房团召集

看房团报名已达320组! 掀"金九银十"看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