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楼市全解析 房天下4月楼市月报

房天下  2012-05-14 07:30

[摘要] 从政策,土地,成交量,开盘,优惠等方面全面总结4月徐州楼市。

徐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1年4月徐州市区共有14个项目取得预售资格。新增供应量约218193平方米。较3月17个项目有所下降。分析认为:本月的新预售项目集中在4月下旬爆发,这与五一小长假密不可分,各大房企均抢滩在五一前取得新的预售资格。

新房成交方面,4月住宅市场成交有所下降,市场观望情绪依旧浓厚。2012年4月我市(含县区)商品房成交量环比下降22.81%,同比下降49.22%。分析认为,2012年4月徐州商品房成交下滑主要源于市区成交量大幅减少,“以价换量”在3月份爆发,无论是推盘量还是优惠力度,都刺激者购房者买房的欲望,刚需得到大量释放,而4月推盘量和3月基比稍有减少,优惠力度并无减弱,但成交量平平。4月市区商品房供应套数为1829套,供应面积218193.6平方米。从宏观政策上,央行再加息,政府表决心,地价月报制,可以看出政府对房产市场调控的决心,很多购房者依旧选择观望。另一方面,面对调控大部分房企并没有给出足够吸引的价格与优惠,市场潜力有待开发。

2012年4月市区商品房成交套数市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单位:㎡)
住宅写字楼商铺233601.73
1736165229
土地供应数土地供应面积(单位:㎡) 土地成交均价(单位:元)
住宅商用其他住宅商用其他1457.9元/平
46216903565586326978.5
市区商品房供应套数市区商品房供应面积(单位:㎡)
1829218193.6

买房前常识不能不懂 不能靠近的建筑(图)

现在哪里买房最划算 中国城市买房排行榜[图]

徐州买房还需理智 房价再低也不能买的房(图)

红五月要买房 徐州物美价廉的优质楼盘大放送

十大理由网传房价将大幅暴跌 信不信由你(图)

江苏现新政鼓励买房 短命还是回暖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